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中置发动机雪佛兰克尔维特可能有电动平开门

2020-05-07 09:45:19来源:

上面的图片首先是从通用汽车的专利申请中共享给MidEngineCorvette.com的发烧友论坛的,其中,我们看到了一张详细的图,着重于当前雪佛兰Corvette的乘客侧门。在该论坛帖子中,还简要描述了“电动平移门”如何与处理车门角度,风或门的路径中的物体有关,我们也将其包含在图像中以上。

智能电动门基于上面的一些细节,这种电动平移门系统将使Corvette的车门能够打开和关闭,而驾驶员或乘客无需施加任何力即可。如果GM集成了系统的远程方面,则驾驶员可以在他或她接近汽车时按下钥匙扣上的按钮,并且车门将自动为他们及其乘客打开。一旦就座,按下内部按钮将关闭门,如果没有遥控功能,则外部“门把手”可能就像您按下以激活电动门的按钮一样简单。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想象一下,您正和一个朋友一起步入新的C8 Corvette。当您靠近停车场中的汽车时,您可以按下表扣上的一个按钮,以缓慢打开两个门。您和您的朋友爬上去,这时您按中控台上的一个按钮即可触发两扇门关闭和闩锁。多么酷啊?当然,它非常酷,但是这种类型的系统存在一些障碍。

如果汽车停在陡坡上怎么办?如果有大风怎么办?如果没有足够的空间打开门而不会撞到东西怎么办?这就是上面图片右侧的杂语起作用的地方,因为这说明该系统将具有传感器来测量对门的作用力,因此,如果汽车以锐角停车或有强风,该系统可以调节门的力量以安全地打开和关闭。同样,将有传感器监视门的路径中的区域,因此,如果该路径中有东西,系统将防止门打开进入该物体。

更多中置引擎技术尽管图像清楚地显示了C7 Corvette,但该技术似乎不太可能在当前一代中亮相,因为人们普遍预计具有中置引擎设计的下一代汽车将在今年问世。但是,对于汽车制造商而言,严格地将当前模型严格用于显示目的并不罕见,这使该公司无需透露即将推出的车辆就可以申请专利。换句话说,尽管我们在这里看到的是C7,但如果Corvette量产该功能,那么它肯定会在下一代机型上使用。

对于C8 Corvette而不是C7来说,这一新功能不仅在时间上更有意义,而且如果中型发动机雪佛兰跑车的传闻更加真实,那么这就是自动开门之类的功能。在增加奢华感方面采用了一种外观方式。此外,由于中置引擎Corvette的价格可能会比当前前置引擎平台的价格略高,因此添加更多类似这样的豪华功能将有助于证明较高的价格是合理的,以防万一性能测试无法自行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