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20年的C8克尔维特已经发生了坠毁事故。

2020-05-07 14:45:18来源:

在新的2020年C8克尔维特(Corvette)泄露后不到一个月,它就参与了首次公开撞车事故,而且它似乎发生在加利福尼亚的某个地方。我知道这张照片很伤人,因为我们都等着把手伸进去,看到这么早撞毁一个人很痛苦。

克尔维特(Corvette)据说在一个死角上夹了一辆迎面而来的汽车。全新Corvette的前部肯定有一些实际损坏,但看起来它确实能很好地处理撞击。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组成C8 Corvettes车身面板的复合材料似乎能很好地承受冲击,并且不会导致任何框架故障或更糟。考虑到C7 Corvette的碰撞测试等级未获得最高赞誉,这是一件好事。

可以肯定的是,我迫不及待想要买一辆这些汽车,但与此同时,希望没有其他人会撞毁C8 Corvettes。

在订购一台C8 Corvette中置发动机的详细信息之前,还请注意。PDR,Big wing等,以及单击以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以获取有关汽车行业的每日新闻。

下一个故事见。

贾斯汀·诺厄(Justin Nohe)-我叫贾斯汀(Justin),我是汽车狂热者。汽车的一切都是我的激情。从小我就拥有Corvette就是我的梦想,而最近我又带着2015年的Corvette Z06实现了这个梦想。我对汽车世界充满热情,并乐于与愿意听的人分享!您可以与我联系,向我发送提示,并在Twitter,Instagram,Facebook和Youtube上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