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斯巴鲁再次受到召回影响,影响新的Crosstrek和Impreza模型

2020-05-07 18:46:33来源:

斯巴鲁再次发出召回令,影响了新的Crosstrek和Impreza车型。美国斯巴鲁宣布将召回下一代Crosstrek和Impreza车辆,涉及电气系统问题。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说,此次召回仅在美国就将影响466,205辆汽车。

新召回的产品包括所有2018-2019年款斯巴鲁Crosstrek紧凑型SUV车型以及2017-2019年美国的Impreza轿车和5门车型,它可能是全球更多的汽车,包括加拿大,澳大利亚,欧洲,日本以及亚洲市场。

2018-2019年斯巴鲁Crosstrek

第二代Subaru Crosstrek在日本群马工厂生产,美国和加拿大Impreza车型在印第安纳州拉斐特的美国工厂生产。两种型号共享相同的平台和FB20 2.0升Subaru Boxer发动机。该电气问题的组件从日本发货,可能会影响全球所有型号。

有什么问题?

NHTSA说,Crostrek和Impreza中的发动机控制模块(ECM)可能会在发动机关闭后继续为点火线圈供电,这可能导致短路和保险丝烧断。如果在驾驶时发生短路,车辆可能会失速,从而增加发生撞车的危险。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7-2019年斯巴鲁翼豹轿车和5门

在近期的小型斯巴鲁Crosstrek召回中(256辆美国汽车),召回了2019款SUV,以取代左侧的后门窗玻璃。NHTSA报告称,车辆可能不符合联邦机动车辆安全标准(FMVSS)编号205“上光材料”。驾驶员侧面的后窗玻璃可能会碎裂,有受伤危险。斯巴鲁此次召回的电话号码是WUG-92。

斯巴鲁将通知2018-2019年的Crosstrek和2017-2019年的Impreza轿车以及五门轿车的所有者,经销商将更新ECM软件并免费检查和更换点火线圈。此外,对于已确认点火线圈损坏且具有一定存储的诊断故障代码(DTC)的车辆,斯巴鲁表示,他们还将免费更换前排气管。此次召回预计于2019年12月13日开始。车主可以致电1-844-373-6614与Subaru客户服务联系。斯巴鲁此次召回的电话号码是WUQ-02。

您可能还喜欢:斯巴鲁宣布在美国进行130万辆Crosstrek,森林人,WRX / STI,Impreza召回

在扭矩新闻斯巴鲁页面上添加书签,并确保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斯巴鲁报告上关注最新的2020年斯巴鲁Crosstrek模型更改报告。将您的Subaru新闻提示推给我们@SubaruLegitNews,我们将大声疾呼!明天再查看更多斯巴鲁新闻和更新!观看8斯巴鲁Crosstrek车主在露营时可以使用的配件,并订阅扭矩新闻Youtube频道进行斯巴鲁日常和汽车分析。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