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诉讼指控FCA歧视非裔美国经理人

2020-05-08 16:46:48来源:

底特律-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的前任经理监督汽车制造商的劳动力多元化工作,已提起联邦诉讼,指控该汽车制造商系统地歧视非工会的非裔美国主管。

根据上周在底特律美国地方法院提起的诉讼,马林·威廉姆斯(Marlin G. Williams)在1月2日通知FCA她打算辞职后,于1月3日被终止。诉讼称,威廉姆斯自2015年9月起担任FCA的多元化经理。底特律自由新闻社首次报道了寻求集体诉讼身份的诉讼。

威廉姆斯在诉讼中声称,在担任多元化经理的过程中,她在公司的年度员工评估过程中发现了一种模式,该模式表明非裔美国人经理人的得分较低,而且比例惊人,令人震惊。在管理水平上与其他人相比。诉讼称,她是那些在FCA两步评估过程的第二步中被降级的非裔美国人管理人员之一。

该诉讼称,在数百名公司范围内的董事中,只有两名非裔美国人的女性董事,大约只有五到七名非裔美国人的男性董事。

诉讼称,威廉姆斯在报告了她发现的歧视方式后,遭到了报复,并遭到“排斥”,并从她的同事和高层管理人员中逐出了自己的办公室。

FCA女发言人没有回覆置评。但是,该汽车制造商在向自由报的书面声明中说:

这场诉讼中包含的指控没有根据。FCA US不允许在工作场所基于种族,肤色,性别,性取向,年龄等进行骚扰或歧视。对骚扰和歧视的所有指控均应及时进行彻底调查,所有违规行为均最高处以终止处分。FCA美国将对其记录和声誉进行积极的防御。

CA108651117.PDF

FCA诉讼

CA108651117.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