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本田雅阁发布涡轮增压器,2018年下降V-6

2020-05-09 11:46:31来源:

本田经过重新设计的2018雅阁将遵循全行业趋势,即在今年秋天上市时使用涡轮增压器和先进的变速箱来提高动力和性能,同时又不牺牲燃油经济性。

本田在周五的最新雅阁上详细介绍了动力总成的变化。它们包括铭牌上的首个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取消了可选的V-6发动机。

基本款雅阁将使用1.5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无级变速器或六速手动变速箱。

先前的雅阁的可选V-6发动机已被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所取代,该发动机与本田的新思域Type R发动机基本相同。

高档雅阁的涡轮发动机将与十速自动变速箱配对-这是业内前轮驱动汽车的第一款-或六速手动变速箱。

本田没有透露任何新​​雅阁车型的马力或估计的燃油经济性等级。1.5升四缸发动机在本田思域和CR-V系列中均使用,可产生高达206 hp的功率。该2.0升涡轮增压器与新款Civic Type R的涡轮增压器非常相似,其调整后的功率为306马力。

本田说,雅阁使用的所有汽油车型的变速箱和发动机都将在美国制造。

本田

本田的下一代2.0升直喷DOHC涡轮增压发动机将在2018雅阁中选装。

本田雅阁混合动力车的两电机动力总成也将得到更新,尽管本田对此细节持怀疑态度。

经过重新设计的2018雅阁(Accord)正在切换到一个新的模块化平台,该平台已经为最新的思域(Civic)和CR-V提供了支撑,根据最近的谍照,它的设计预计将演变成更多的后备三厢车设置。更多细节将在汽车的秋季发售日期之前的几周内宣布。

本田总经理杰夫·康拉德(Jeff Conrad)在一份声明中说:“就像新的本田思域向紧凑型汽车领域注入新的能源一样,我们希望这款全新的2018年雅阁将使人们重新思考中型轿车。”

就像重新设计的丰田凯美瑞即将上市一样,本田也将雅阁推向面临严峻阻力的中型轿车市场。

根据《汽车新闻数据中心》的数据,到今年5月,美国中型轿车的销量已下降了18%。雅阁的交货量下降了7.3%。

随着消费者越来越趋向于跨界车,以及越来越多的二手车库存抑制了对新轿车的需求,激励措施和库存不断增加。

本田雅阁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