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无人驾驶汽车猛撞撞入驾驶考试中心

2020-05-10 12:45:26来源:

据目击者报道,在英国道路上进行测试的无人驾驶汽车横冲直撞,在系统陷入混乱后撞向附近的测试中心。

该事件发生在米尔顿凯恩斯(Milton Keynes)驾驶考试中心附近的一条道路上,作为政府一部分的数百万英镑投资,目前正在对自动驾驶汽车进行测试。

一位35岁的迈尔斯·戴森(Miles Dyson)的证人说:“当它驶过时,我只是在walking狗,我从未注意到它,就像其他任何一辆汽车一样。

没有受伤报告

“突然,当它靠近中心时,它只是停在了自己的轨道上,然后有点转过身,直奔前门。”

根据戴森先生的说法,这辆汽车随后加速,然后直接撞向建筑物的门厅,险些丢失了几名中心员工。

他说:“我跑过去提供帮助,但只有当我接近时才意识到没有司机。”“很奇怪,它直接进入了建筑物。就像它知道去哪里。太吓人了。”

“它横冲直撞”

在中心对面的一家商店工作的安妮·刘易斯补充说:“几个星期前,韦德从议会收到了一封进门的信,说他们将在这些道路上进行测试,但我从没注意到太多。它只是横冲直撞。”

警方证实事件确实涉及原型无人驾驶舱,并指出尽管对测试中心造成了损害并严重震撼了旁观者,但没有人受伤。

副首席警官罗伯特·帕特里克(Robert Patrick)说:“对测试中心的正面造成了很大的破坏,但幸运的是没有人受伤。

电脑时钟问题归咎于

“我们正在与目击者和车辆工程师密切合作,以确定到底出了什么问题,但早期分析表明,这最有可能是其人工智能软件出现的问题。”

尽管有人猜测这辆车以测试中心为目标,以“消灭”人类的竞争,但工程师认为该问题源于计算机的时钟,该时钟被意外设置为4月1日01:01。

警察补充说:“尽管意识到了一些人的担忧,但我们已经放心,无人驾驶汽车总体上是安全的,这仅仅是一个程序流氓的情况。”

查找新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