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DS为7 Crossback引入了新的自定义选项

2020-05-11 13:45:26来源:

DS已为7 Crossback阵容添加了新选项,包括内饰选项和新技术功能。

主要增加的是Alezan Brown Nappa皮革内饰选项,这是SUV Ultra Prestige内饰件上的免费组件,是Inspiration Opera风格套件的一部分。

另一种室内装潢是Prestige车型的2,750英镑选装件。

该公司还向高级安全包中添加了ConnectedCam摄像头系统,该系统安装在后视镜中,可以节省多达16GB的媒体。可以通过Wi-Fi连接将照片传输到智能手机,并且相机还可以记录事故镜头。

作为Ultra Prestige车型的标准配置,Premium Safety Pack包括主动盲点检测,车道保持辅助,扩展的交通标志识别,驾驶员注意警报和DS Connected Pilot –半自动驾驶系统,可帮助减轻长途驾驶时驾驶员的疲劳感。

立即在新的DS 7上查询

DS还增加了独立选项,例如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控制的Webasto加热器(600英镑),双区域自动空调(200英镑),带无钥匙进入功能的远程后挡板(在Performance Line上为850英镑, Prestige售价400英镑)和电动全景天窗(1,200英镑)。

DS 7 Crossback车型的售价为28,095英镑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