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起亚宣布升级e-Niro EV

2020-05-12 07:45:26来源:

起亚已宣布对其e-Niro电动汽车进行多项更改,该汽车被Autocar标记为“改变游戏规则”。

更新后的EV一次充电即可行驶280英里以上,已经进行了更新,与混合动力Niro在今年早些时候收到的变化相同-包括更大的10.25英寸触摸屏,来自UVO Connect的改进的连接服务,以及以及环境室内照明。现在,LED大灯也已标配。

但是,这里的另一个关键问题是,起亚一直在努力保证e-Niros的“充足供应”,因为该公司一直在努力满足电动汽车的需求。

起亚表示,它已经有3,000位客户在候补名单上,这些版本将在2020年上半年交付。然后,这家韩国制造商将致力于在明年7月之前开始交付这种新模型。

更新的e-Niro的价格从34,495英镑起。

起亚的古怪的Soul EV也加入了电动汽车的阵容,该模型不再配备汽油发动机。这款全新车型还能够一次充电行驶280英里,并且自7月起开始订购。

价格从33,795英镑起,首款Soul EV计划于2020年4月开始交付。

起亚汽车英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保罗·菲尔波特(Paul Philpott)说:“自从今年年初推出e-Niro以来,我们收到了前所未有的需求,这对实现是一个挑战。当我们凭借Soul EV和e-Niro进入2020年时,我们和拥有190个经销商的经销商网络已准备就绪,可以满足客户对全电动汽车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