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新货车即将推出-全新和更新:什么时候?

2020-05-12 07:46:31来源:

商用车市场充满了多种选择,可以提供任何驾驶员可能需要的所有存储和实用性。

随着电动动力总成或全电动车型的上市,几乎每六个月就更新和更新面包车市场。

因此,在不久的将来,有些模型可能会引起您的兴趣。

大众运输车T6.1查看可用的运输车交易

经典且行之有效的运输车模型今年已得到更新。T6的中端更新意味着这辆面包车拥有崭新的外观,改进的技术和更像轿车的驾驶室。尽管基本公式仍然相同,但T6.1具有改进的安全功能和增强的信息娱乐功能,使其整体上的居住性更好。它将在2019年下半年开始销售。

Toyota Proace City查看可用的Proace优惠

基于与雪铁龙Berlingo,标致合作伙伴和Vauxhall组合货运相同的平台,Proace City将成为轻型商用车市场的新成员。Proace City将于今年年初发布,将于2020年初开始销售,并将配备高水平的室内和安全设备。

福特过境定制查看可用的过境定制优惠

在2018年收到更新后,Transit Custom于今年再次更新,采用了轻度混合动力总成以及与Transit一致的其他升级。但是2020年将成为插电式混合动力全顺(Transit Custom)的一年-福特商用车阵容的新成员。PHEV选项也设置为也可以添加到公交车中,但是目前尚无任何确认。

日产NV250查看可用的Nx200优惠

基于与2008年雷诺Kangoo相同的平台,NV250将于明年更换法国型号时进行更新。作为NV200的替代产品,250定位于较小的市场,可为那些不需要太多空间的用户提供优质的选择。尽管目前的车型还算是新车型,但我们期待与雷诺的新Kangoo一起进行2020年的更新。

雷诺Kangoo查看可用的Kangoo优惠

新款雷诺Kangoo将于4月发布,预计将于2020年发布。下一代电动汽车很可能会像以前的电动汽车一样实现电气化,并具有与Kangoo ZE Con​​cept一致的新外观和风格。常规动力选项也可能会引入,但预计新的Kangoo可能会引领电动城市货车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