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洛杉矶汽车展:现代木栅透露

2020-05-12 10:46:33来源:

现代Palisade大型SUV已经发展成为近五米长的八座庞然大物,旨在与美国的Toyota Kluger,Nissan Pathfinder和Mazda CX-9相似。

全新现代Palisade配备至少16个杯架,七个USB端口,一个对讲系统,以及无线电话充电功能,可容纳三排八名乘客,基于屋顶的通风孔和可折叠电动后排座椅,旨在满足北美家庭买家。

在撰写本文时,Palisade仅计划用于左手驱动器生产,这排除了在澳大利亚推出的可能性。

现代澳大利亚对外事务总经理比尔•托马斯(Bill Thomas)最近表示:“该产品无法通过右手驱动,而是主要针对美国市场。”

它大约在2019年中旬在美国上市,并带来了坚固的新外观设计,现代汽车将其描述为“显性”和“大胆”。

刷新新设计:木栅还是凯雷德?

Hyundai Palisade避开了新的受欧洲影响的Santa Fe的时尚设计,并毫无羞耻地将直接针对美国买家的gung-ho视觉效果呈现出来,这一点从牛气冲天的前端得到了证明。

动力将由自然吸气的3.8升V6汽油提供,产生的功率约为220kW和355Nm,并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进行泵送。

除了新颖的外观设计外,内饰还采用了高端的新设计,采用了最新的Santa Fe升级版并与之配合使用。

在前面的10英寸大型信息娱乐显示器的顶部,还提供了巨大的12.3英寸数字仪表显示器,与奥迪的虚拟驾驶舱不同。

图中所示的现代现代Palisade的整体美学显得相当豪华,车门内衬上镶有钻石缝制的皮革,Nappa皮革内饰,以及用于控制按钮和表盘的干净高科技外观。都没有变速​​杆,按钮式“线控移位”系统释放了前排乘员之间的空间。

八个席位还是七个席位?

说到空间,现代木栅可以采用八座或七座的配置,后者提供了两个合身的第二排座椅,而不是不太舒适的长凳。

新模型中可用的其他一些功能包括平视显示器,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跟踪辅助,带有行人检测功能的AEB,避免盲区碰撞辅助和限速信息。

像某些本田车型一样,现代Palisade大型SUV也具有摄像头,只要在指示灯亮起时,摄像头就能在车辆侧面提供额外的眼睛。

像现代圣达菲一样,Palisade还配备了后排乘员警报系统,一旦超声波传感器一旦锁定,便能检测到车内的运动,从而将喇叭鸣号,帮助照顾宠物和小孩。

普通车型使用18英寸合金轮毂,但韩国制造的大型SUV可以选择20英寸的箍。

比Kluger大,小于CX-9

新款现代Palisade长4981毫米,宽1976毫米,被认为与圣达菲和姊妹品牌起亚的索兰托基于相同的单体车平台,并且比丰田克鲁格更大。但是,马自达CX-9的长和宽分别为5075mm和1969mm。

在所有三排座位都就位的情况下,行李箱空间是合理的509升,升至1297,第三排座位折叠起来,尽管这些尺寸都在车顶。

现代美国发言人迈克·奥布赖恩(Mike OBrien)在本周的洛杉矶车展上大放异彩,这是该年度最后一次大型汽车盛会。“这款新型现代SUV是终极实用的日常家用车,无论何时开阔道路的魅力都应引起人们的注意。

尽管新的Palisade在纳拉伯(Nullarbor)的降雨像在澳大利亚一样可能发生,但是寻求现代的全地形三排大型SUV的澳大利亚客户仍然抱有希望。

现代高管最近重申了有关该品牌将在未来十年内部署坚固耐用的丰田普拉多竞争对手的消息,该坚固的梯子框架将为现代丰田HiLux ute的第一个直接竞争对手提供支撑。

为越野和牵引而设计的现代全新大型SUV预计将由涡轮增压柴油而非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

途中甚至可能会有一个强大的六缸加油机,但该公司表示,它还在寻找大型SUV和皮卡的纯电池动力,预计将在2020年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