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有关GMC Hummer EV动力总成的更多详细信息

2020-05-13 07:45:45来源:

悍马十年来的第一辆新悍马距离其正式亮相仅数月之遥,而通过通用悍马出售的通用汽车品牌GMC现在为驱动1000hp卡车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我们已经知道746kW(1000hp)悍马EV将于5月20日在拉斯维加斯正式亮相,当它在2021年9月左右到达美国展厅时,它将有足够的速度来覆盖大约3个小时的0-100 km / h冲刺秒,匹配来自Rivian,Fisker和Tesla的竞争对手。

现在,通用汽车总裁马克·鲁斯(Mark Ruess)详细介绍了电动汽车的动力,并透露将提供几种动力传动系统布局。

“在进入市场时,我们将提供单电机,两电机,三电机版本,以不同的价格提供不同的范围,不同的性能,以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 Ruess说道。一个演讲。

悍马电动汽车的范围和价格的进一步细节尚未确定。

特斯拉此前已经确认其极化的Cyber​​truck将提供三种动力总成配置,而Fisker Ocean SUV和Rivian R1S / R1T使用双马达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