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6路虎揽胜极光TD4 SE评测

2020-05-22 10:45:27来源:

艾萨克·鲍伯(Isaac Bober)的2016年揽胜Evoque TD4 SE评测,包括价格,规格,行驶和操纵,安全性,判定和分数。

简而言之:全新的2016年揽胜Evoque应对了一些轻微的造型调整,并增加了Jaguar开发的Ingenium柴油发动机。

2016揽胜极光Evoque TD4 SE 180

定价$ 66,495 + ORC保修3年,100,000 km安全性4星ANCAP(2011年测试)发动机2.0升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功率/扭矩132kW / 430Nm变速器九速自动车体4370mm(长); 1985毫米(宽);前部间隙1635mm(H),前部间隙215mm,SE处有主动传动系统,间隙225mm(角度)25/22/33度整备重量1674kg起油箱54升口渴5.1L / 100km

编辑评级

揽胜Evoque TD4 SEPractical驾驶说:附加的Ingenium发动机使Evoque与众不同,使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精致和高档。它与九速变速箱配合得很好,即使是入门级的内饰,也是该细分市场中最佳的骑行和操控性顶级SUV之一。

RANGE ROVER EVOQUE对于该品牌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成功,热销的小型Range Rover在本月初开卖了五年。去年,四轮越野车销量中有一辆是Evqoue,而2014年是Evoque销量最高的一年,全球销量为125,364辆。

自2011年以来,总共生产了超过40万辆Evoques,考虑到它的销售时间和销量,它是有史以来最畅销的Land Rover。如果需要的话,请再次阅读该句子,然后直接跳到评论部分……我们并不是说它的销量比任何其他Land Rover都要高,只是它在销售时已经超过了其余的。合理?

它是什么?

去年下半年,揽胜Evoque进行了一项中期更新,该更新不仅仅是一系列的细微调整,而不是使用新引擎带来的重大变化。确实,当经过调整的Evoque曝光时,路虎设计大师Gerry McGovern说:“ Range Rover Evoque最初建立并主导了豪华紧凑型SUV部门,在全世界赢得了赞誉并取得了销售成功。我们的挑战是在不削弱Evoque设计独特性的前提下对其进行改进。”

焕然一新的Evoque锯使Land Rover的装饰选项与Range Rover Sport的装饰选项保持一致,提供了四个(Pure,SE,HSE和HSE Dynamic)以及10个成本选择包。除此之外,Evoque还获得了新的保险杠,新的格栅,成本高昂的LED前大灯以及四种新的合金轮毂设计。在内部,它收到了新的座椅,门框和一个新的信息娱乐单元。

顺便说一句,为神行者和Evoque提供动力的是旧的2.2升涡轮柴油四缸发动机,这对于新开发的Ingenium涡轮柴油来说是2016年Evoque的最大变化。

它像什么?

除非您是旧版Evoque的所有者或风扇,否则更新前和更新后的模型会并排放置,那么您很难分辨出它们的区别。但是就外观而言,还是有一些差异。

最引人注目的变化是改用超薄LED雾灯,同时新的保险杠和更大的进气口使外观更加抢眼。格栅有两种类型,但我们的TD4 SE具有标准格栅,该格栅具有两个水平杆和一个精细的网状图案。其他增强功能包括LED日间行车灯和尾门扰流板。

在内部,新座椅非常适合长途驾驶,在弯弯的道路上用力推动时,可提供足够的支撑。而且,值得庆幸的是,对于一辆价格超过5万美元的汽车,路虎设法将最后一批坚硬,易刮擦的塑料放到了垃圾箱中,取而代之的是质地良好的柔软手感塑料。的确,内饰比我们最近驾驶的F-Pace领先一步,并且采用了太多的硬性,划痕性塑料,以至于感觉不到优质。

由于传输隧道的干扰极小,在后面,有足够的空间容纳三个成年人。大的门开口使成年人尽管髋部偏高也很容易爬进或爬出。增加后排通风口是一件好事,尤其是当便宜的汽车已经为它们提供了多年时。

更新后的Evoque还具有新的信息娱乐系统。Land Rover的信息娱乐系统一直可以正常运行,但并不是特别先进。Evoque中新的InControl Touch系统无疑是一项改进,但在当今这个时代,它缺乏Apple CarPlay或Android Auto兼容性令人失望。但是,您可以下载InControl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允许您访问各种经过智能手机优化的应用程序,但都不是本机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意味着iOS或Android本机)。

通过电缆或蓝牙连接电话以进行音频流传输很容易,尽管通过信息娱乐单元查找存储在电话中的专辑有时会发现您最终浏览的是正在收听的专辑,而不是手机上的所有专辑。而且我确实偶尔会发现自己不得不通过艺术家列表来选择专辑,但是熟悉起来可能会减少这些问题。卫星导航也是如此,我发现当我添加目标收藏夹时,我最终两次添加了相同的“收藏夹”,因为无法告知第一个输入是否有效。

也就是说,所有控件都易于即时读取和使用,并且触摸屏下方有一个小窗台,这意味着您可以在选择时放手,这降低了由于汽车的运动而选择错误功能的可能性。触摸屏不太敏感,这意味着您将不会刷屏并激活您不需要的菜单。那很好。

如前所述,增加了新的2.0升四缸涡轮柴油Ingenium发动机,该发动机也可用于Jaguar XE和F-Pace,虽然我以前的2.2升发动机从未遇到过问题,一个很棒。遗憾的是,并非所有应用程序都如此,我现在正看着F-Pace。

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我们对Jaguar F-Pace的发布评论,但是,简而言之,F-Pace的感觉与Evoque一样快,但在80-110 km / h的速度下却没有那么热情。这可能是由于很多原因造成的,例如Evoque的重量与F-Pace的重量相比(1674kg对1775kg),还有传动装置,Evoque的运行速度为9速,F-Pace的速度为8速自动。

Ingenium发动机有两种状态,比旧发动机轻20-30kg,Ingenium发动机在3500rpm时提供110kW,在1750rpm时提供380Nm扭矩,在4000rpm时提供132kW,在1750rpm时提供430Nm扭矩。在我们的测试车中,可以使用六速手动变速器或九速自动变速器。联合循环的油耗为5.1L / 100km,这与我们的测试车在一周的时间内行驶约800km所实现的5.2L / 100km一致。

即使Land Rover忽略了更新后的Evoque的其他调整,添加Ingenium引擎也足以赢得买家。它增加了相当大的提升,实际上,车主将很难记住他们驾驶的是柴油,所以安静而无热闹声是很重要的。九速变速器在启动和运行时表现出色,可以管理发动机的扭矩,该扭矩可以在1750rpm的最高怠速(1000rpm)时达到峰值(或多或少)。

我对Evoque及其9速变速箱唯一的抱怨是,从站立起步时有些犹豫,然后又转为几乎没有油门的低速弯道,然后又重新踩油门;当变速器抓住低档时,您会感到不安。

方向盘的重量很轻,可以直接作用于动作,在直行位置具有良好的手感和准确性,这意味着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不会坐立不安。刹车牢固,踏板平稳。

尽管婴儿F-Pace可以与Evoque在相同的平台上运行,但Evoque并不是要用作婴儿F-Pace,这是一件好事,因为Evoque提供了良好的身体控制,而且身体滚动最小。当您考虑将颠簸吸收性和刚度几乎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从而使它在崎road不平的道路上行驶时,它的骑乘性能达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双重效果。我要说的是,我喜欢驾驶Evoque TD4而不是入门级Jaguar F-Pace中的同一引擎。

为了获得更好的描述,Evoque运行了精简版的Land Rover地形响应,并且效果很好,尽管在大多数情况下,将其保留在Normal中会看到它轻松应对大多数障碍。不过,对于2016年Evoque来说,新功能是包括了陆虎的全地形进度控制(ATPC)。这个系统可以使汽车以1.8到30km / h的速度在上坡或下坡的任何速度下行驶,就像在崎rough地形上的低速巡航控制一样。

值得一提的是,在Jaguar F-Pace中,系统的运行速度为3.6-30 km / h。ATPC系统可以在前进和后退档中工作,通过轻按巡航控制系统上的+或–按钮可以提高或降低速度。对于在节流阀一致性很重要的低速情况下进行协商特别有用。现在,Evoque上还提供了Wade Aid用于穿越水的援助,Evoque的额定最大距离为500mm。

在安全性方面,更新后的Evoque在整个范围内都可以进行自动紧急制动,而车道保持辅助是可选的费用,而注意力辅助估计则是可选的,后者可以监视方向盘输入以确定驾驶员是否即将入睡。各种型号的其他高级辅助工具包括盲点监视,平行和垂直泊车辅助,环绕摄像机系统和自适应巡航控制。除此之外,它还提供安全气囊,牵引力和稳定性控制,带地形响应的永久四轮驱动,安全带提醒,自动门锁,日间行车灯等。尽管进行了更新,但Evoque从2011年起仍然保持其4星ANCAP评级。

2016路虎揽胜极光装饰调整:

纯洁的

制动扭矩矢量控制(不在eD4上)雨量感应雨刮器和自动前大灯自动变暗内后视镜后通风孔前后停车辅助系统车道偏离警告自动紧急制动InControl带有8英寸高分辨率触摸屏的信息娱乐系统InControl触摸导航

SE修整级别(类似于15MY Pure Tech)现在将包括以下规范(Pure之上和之上):

9速自动变速箱主动传动系统(不在Td4 150上)电动折叠加热后视镜8/8方向电动座椅地毯垫无钥匙进入内饰照明手势电动尾门

HSE调整级别(类似于15MY Prestige规范)现在将包括以下内容(SE之上和之上):

12/12 Way电动记忆座椅自动循环温度控制可配置的室内气氛照明平视显示器

HSE动态规范将包括以下规范(超过HSE):

阀盖通风孔19英寸7开口辐条– 707型铝合金轮毂牛津革,带中部带孔和肋骨方向盘,牛津革带孔的带孔部分胎盘饰有揽胜(Range Rover)刻字黑檀木车顶内衬(无成本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