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8年玛莎拉蒂吉卜力S GranSport新车评论

2020-05-25 10:45:28来源:

它是什么?

Maseratis紧凑型轿车的最快,最锋利的版本–强劲的Ghibli S的双涡轮增压,性能导向的“ GranSport”版本。

它要多少钱,您能得到什么?

起价为195,99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吉卜力S GranSport屹立在家族树的顶端。Ghibli S的价格比入门级柴油车型低57,000美元,具有双涡轮增压3.0升发动机,功率为321kW,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驱动后轮。

吉卜力S车型提供了相当令人印象深刻的一组标准规格,包括配备卫星导航系统的8.4英寸中央信息娱乐屏幕,倒车摄像头,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包括自动紧急制动,主动巡航控制,车道的驾驶员辅助套件保持和盲人运动帮助,以及交通标志识别。

这项耗资20,000美元的GranSport疗程带来了运动型悬架,21英寸的车轮,自适应LED大灯,更清晰的保险杠,Harmon / Kardon立体声音响,加热的座椅以及更加运动的方向盘和踏板组合。

里面是什么感觉?

Ghiblis机舱具有吸引人的造型,坚固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以及您可能期望该品牌提供的设计细节–现有且正确的大型金属换档拨片,椭圆形时钟和精美呈现的乐器。数字显示屏包括驾驶员仪表盘中的7英寸单元和8.4英寸大中央信息娱乐屏幕,通常在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家族更便宜的产品中找到。

Maseratis 12向电动可调节驾驶员座椅是一个舒适的栖息场所,其扩展的皮革内饰让您真正享受豪华。

前排和后排有足够的空间与超大后备箱盖相遇,并具有电动释放功能,在低矮的轿车上感觉有点傻。

相关内容阿尔法罗密欧最大的测试更新玛莎拉蒂吉卜力透露

引擎盖下有什么?

提起吉卜力(Ghibli)的盖子,您会发现一个引人注目的发动机舱,该发动机舱融合了现代塑料元素和老式的酷炫金属摇杆盖,并贴有品牌标志性字样。

踩下启动按钮,吉卜力以一种微弱的咆哮声醒来,然后沉入温顺的怠惰中。我们在GranSport的时光在任何一端都得到了等同于Maseratis的Levante S SUV和宝马最新M5轿车的贷款。前者在踩下时会使轿车的声音显得过于安静,而宝马的类似价格的大锤则表明,在性能方面,竞争取得了多大的进步。

Maseratis声称0-100 km / h的时间为4.9秒,远远落后于德国竞争对手的超级跑车引诱三点哇时间,后者提供了更丰富的音景。吉卜力S在孤立的情况下驾驶,即使不是真正的快车,也感觉到轻快,但由于路缘重得相当重和博世(Bosch)提供的压迫性牵引力控制系统而有些受阻。

即使接近其6500rpm红线,发动机也听起来平整,由于转速计的顶部没有发怒,其坚固的中音冲头因此而降低。

再说一次,吉卜力斯偏爱的环境不是在纽伯格林赛道上骑白指环,也不是在午后时分以高速公路上慢速行驶的高光束横冲直撞-澳大利亚车主不太可能复制这种情况。

开车感觉如何?

我们在地铁老鼠赛跑期间开车去吉卜力(Ghibli),在一家一流的意大利餐厅吃晚餐,并在悉尼老鼠赛跑之外进行轻松的周日开车。运动型轿车在这三个阶段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将舒适性与一定程度的松驰感融合在一起,无疑受到该品牌支持者的欢迎。吉卜力在大多数情况下都很安静,即使在镇上行驶时感觉有些僵硬,但它在行驶时给人的印象是精致的欧洲豪华车。

它作为巡洋舰比性能车更具说服力,它受到新的电动转向系统的阻碍,几乎没有主要竞争对手发现的即时性,而布雷博制动系统则与该系列的其他产品共享,有时可能会变得不精确。

轻微的抱怨是,在低速操纵过程中,玛莎拉蒂紧致的限滑差速器有可能在油门下颤抖。即便如此,吉卜力S GranSport仍是其家族中最好的驾驶者汽车,它在某些较小的车型上仍然缺乏一定的关注度,这些较小的车型在踩踏时感觉像羊毛一样,动力不足。

安全吗?

吉卜力斯坚固的车架和令人印象深刻的驾驶员辅助套件应使您免受伤害。

我会买吗?

老实说不,吉卜力对我来说不是。部分原因是您可以用20万美元购买(更好)更好的运动型轿车,部分原因是该品牌没有像竞争对手那样呼唤我。谴责这些品牌在1990年代完全匿名,当时德国人的表现削弱了其作为强大运动轿车的默认选项的地位。

我还应该考虑什么?

意大利的汽车爱好者应该考虑Alfa Romeo Giulia QV,这是一种更快,更动态的替代品,可能与Maseratis徽章的吸引力不太匹配。

这种钱将使您轻松地获得即将升级的梅赛德斯-AMG C63 S或最新的宝马M5的支持。负责人说,宝马汽车要走的更快,更精致,技术更先进。但是有些人无法抗拒道路上最具标志性的品牌之一的吸引力。

2018玛莎拉蒂吉卜力S GranSport规格

价格:$ 195,990起加上公路费用

发动机:3.0升V6双涡轮增压汽油

功率:5500-6500rpm时为321kW

扭矩:580Nm在2250-4000rpm

传播:八速自动后轮驱动

油耗:13.8 L / 100km

有兴趣购买Maserati Ghibli吗?Visitour Maserati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