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昆士兰州通勤者享受降价优惠

2020-05-26 08:46:26来源:

飙升的燃油价格和日益严重的交通拥堵状况促使昆士兰州政府削减了普通用户的公共交通票价。

根据新的票价计划,该州东南部的通勤者在某些旅行中将节省高达67.5%的费用,这项新计划始于8月4日。

节省的费用仅适用于使用Go Card的乘客,Go Card于今年早些时候被引入用于Translink火车,公共汽车和渡轮。

总理安娜·布莱(Anna Bligh)说,昆士兰州东南部目前使用了大约7万张Go Card。

Bligh女士说:“遏制交通拥堵是我国政府面临的最重要的任务之一,没有比负担得起的公共交通更好的交通拥堵破坏者。”

“这项措施将减轻面临汽油价格上涨的家庭的经济压力。”

在新的票价结构下,每次Go Card旅行将获得至少20%的折扣,长途旅行的折扣将提高到35%。

周一至周日通勤者进行10次旅行后,将再享受50%的折扣,这意味着某些旅行的总折扣为67.5%。

交通部长约翰·米克尔(John Mickel)说,从金皮到布里斯班的旅行费用从18.80澳元降至6.11澳元。

同时,尽管燃油价格推高了运营成本,但整个Translink网络的年度票价上涨将与通货膨胀率3.9%保持一致,尽管米克尔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