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她说,他说:丰田卡罗拉

2020-05-27 13:45:30来源:

丰田卡罗拉征服车

价格26,490美元起,另加公路和经销商费用

重要数据1.8升4缸汽油发动机; 100kW / 175Nm; 4速自动7.4升/ 100公里和173克/公里二氧化碳;前轮驱动

他的卡罗拉轿车在最近几年为丰田汽车的成功树立了很大一部分。这是中级产品,即Conquest,因此它错过了专门为Ultima范围翻盖车预留的新2.0升发动机。刚驾驶了更大的引擎,我发现《征服者》中的1.8有点虚弱。

她让我发现整个征服经历令人难以置信。它的离线加速还可以,但是传输却很懒惰,讨厌的塑料和伪触摸屏图形使它看起来比以前便宜了10,000美元。努力寻找兑换功能,停车时至少敏捷。

他不是忠实粉丝吗?引擎确实在各种山坡上挣扎。如果没有遥控器上的按钮或启动箱本身,则必须使用驾驶员地板上的钥匙或操纵杆来访问启动箱。但是,一旦打开,就会被一个大洞欢迎。我也不是座位的拥护者-它们不支持座位-但我觉得内部空间不错。

她不知道丰田对这款车的未来有何计划。它看起来和感觉都很过时,并尝试使用那些大眼睛的前大灯为车身增添色彩,这表明设计团队紧紧抓住稻草。塑料也不会老化,但是我们知道这辆汽车在历史上一直保持着价值,并且像麦当劳一样销售。您认为卡罗拉达到顶峰了吗?

我同意他的造型有些沉闷,但我仍然认为卡罗拉还有很多生活。这可能是基本的,但可以完成工作。通过将手动模型的价格降至25,000美元以下,他们设法使它成为市场上价值更高的汽车之一。

她在许多制造商努力提升自身实力的时候,我认为这辆车没有创新之处。丰田拥有各种可持续发展的材料和技术诀窍,现在是他们通过卡罗拉在车迷群中传播爱心的时候了。

我认为,面对来自马自达,本田,三菱,大众等竞争对手的激烈竞争,丰田将提高自己的实力。但是我仍然认为,对于那些寻求合理,可靠的车轮的人来说,征服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