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汽车制造商推迟使用强制性电调

2020-05-27 17:45:30来源:

汽车制造商已开始向刚刚当选的维多利亚州政府施压,要求其废除一项法律,迫使其自1月1日起在该州售出的所有新车中采用可能挽救生命的技术。

布鲁姆比工党政府去年表示,将对该州售出的每辆新车实施法律,强制汽车制造商安装电子稳定控制系统(该智能软件可以帮助汽车从打滑中恢复过来,并减少了撞车事故)。从明年开始。

然而,该公告使汽车制造商感到不安,他们还必须计划于11月到期的联邦法律,该法律还规定,在澳大利亚售出的每辆新车都必须强制执行ESC,并且指控维多利亚州提早开始执行这项授权将导致汽车撤出。销售。

制造商表示,将继续销售的汽车将需要有两种版本-一种用于维多利亚州市场的带有ESC的版本,另一种不具有与联邦法律相一致的州和领地的版本。

已经有一些汽车制造商获得了豁免,而另一些汽车制造商则急于向政府施加压力,要求其继续销售其汽车。

联邦汽车工业联合会首席执行官安德鲁·麦凯勒(Andrew McKellar)表示,在总理约翰·布鲁姆比(John Brumby)于本周早些时候承认大选失败后不久,他就致电影子公路部长特里·穆德(Terry Mulder),要求新政府上任后废除稳定性控制法。

他说,该法律还可能使新车购买者感到困惑,因为今年建造的没有ESC的汽车将与2011年装有ESC的汽车位于同一展厅,几乎没有什么区别。

麦克凯尔先生说:“我们将在维多利亚州采用不同的标准,这将导致一段时期,这将带来更多的繁文tape节和官僚主义。”

“考虑到在维多利亚州采用电子稳定控制系统以及新型号的安全技术方面已经发生了什么,人们将不得不质疑您是否会看到,通过将在联邦政府在全国范围内采取的行动上建立了一个单独的,重复的合规制度。”

““我们现在处于新法规生效的风口浪尖上,现实是我们那里仍然有一些刺激性需要解决。”

穆尔德先生的发言人证实,影子大臣已从FCAI接到电话,“显然很希望看到这部法律被废除”。

他说:“穆尔德先生尚未就此事收到任何正式的书面陈述,部长们尚未宣誓就职。”““我们显然会考虑这个问题。”

“麦凯拉先生说,布鲁姆比政府对某些汽车给予豁免的决定表明,在全国推广之前引入了电调的要求是错误的举动。

VicRoads的一位女发言人说,该局的车辆管理和安全小组正忙于准备一份清单,列出下周初违反新法律允许出售的免税车辆。

到目前为止,只有三辆车获得了强制性ESC法的豁免。

日产的大型四轮驱动巡逻车将继续销售,直到2012年推出新车型为止,尽管由于新版本缺少柴油发动机,旧的将继续与它一起销售数年。

日产销售缓慢的Ti达小型轿车和掀背车也获得了豁免,并将于2013年更换。

丰田流行的基本车型Yaris也可以在没有稳定性控制的情况下出售,尽管标准配置的大型城市版汽车也是如此。

同时,诸如三菱的柯尔特小型城市汽车(某些不符合任何一项新法律的汽车)之类的车型将仅仅从汽车展示厅中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