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英菲尼迪十字准线的X,Y代

2020-05-28 08:46:37来源:

英菲尼迪澳大利亚总经理凯文·斯内尔(Kevin Snell)希望利用他所说的年轻买家对传统德国豪华汽车宝马,奥迪和梅赛德斯的抵制。

相对不为人所知的奢侈品牌将以小规模起家,但到2016年将在市场上与日本品牌雷克萨斯(Lexus)竞争,其战略包括让德国人赢得销售竞赛,同时应对新的奢侈品买家。

日产拥有的品牌,在其存在的20年中的大部分时间里,几乎都局限于北美市场。该品牌正计划进行一次市场突击,以使其车型组合增加一倍以上,尽管起步适度,只涉及三个经销商(悉尼,墨尔本和布里斯班各一)。

他说:“在过去的十年中,豪华已经发生了变化……并且分散了很多。

他说,许多焦点小组讨论的不一定是想要传统的德国品牌。

“他们想要一个与他们互动并反映他们生活方式的品牌。”

斯内尔说,与众不同提供了机会。

“很多人都在说它不是那些传统品牌之一,这一事实吸引了人们。

“我们的研究表明存在真正的机会。X世代和Y世代吸引了一些(不同的)品牌。他们不想要父母拥有的品牌。

“我们并不是说我们会吸引很大一部分人……但是,奢侈品越来越有机会尝试一些不同的东西。”

斯内尔(Snell)承认,品牌塑造将是最大的挑战,因为大多数澳大利亚人都忽略了英菲尼迪这个名字。希望赞助红牛一级方程式车队来扩大人们的认识,但历史表明这是一条漫长而又常常是昂贵的道路。许多刚起步的品牌要么消失不见,要么努力实现其销售目标。

他对品牌获得即时成功的机会很现实,并承认早期的销售将很慢。

但是到2016年-届时将会有更完整的车型系列-他希望超越雷克萨斯,这是英菲尼迪在美国甚至无法实现的。

不过,雷克萨斯也有宏伟的计划,并计划以更令人兴奋的射程和一些英雄车(例如LF-A超级车)摆脱保守的形象。

丰田拥有的品牌最近销量下降,但以更高的价格,新车型和更具运动感的F Sport系列来应对。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