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防御性驾驶课程“不要让道路更安全”

2020-05-28 10:46:35来源:

根据今天发布的研究,防御性驾驶课程实际上可能会增加发生事故的风险,因为它们会使年轻人过度自信。

科廷-莫纳什事故研究中心的一项研究检查了驾驶员培训技术的有效性,发现防御性驾驶不能改善道路安全。

防御性驾驶通常是高级培训的一部分,并且侧重于车辆操纵,防滑控制和危险感知。

该研究发现,滑行控制培训尤其会导致撞车事故增加,因为学生专注于他们的操纵技能,而不是避免危险情况。

研究发现,这加剧了人们的过度自信,并导致驾驶员不太可能避开诸如恶劣的天气条件等情况,“他们错误地认为自己有能力应对”。

研究发现:“专注于车辆操纵技能的驾驶员培训可以使驾驶员在车辆操纵方面更有效率;但这并不一定使他们更安全,因为他们可能会变得过分自信。”

这项研究是由华盛顿州的RAC委托进行的,该地区17至24岁的人尽管仅占总人口的12%,却占道路交通死亡的20%。

研究作者Vanessa Beanland博士说,发现专业的驾驶课程和抵御能力培训(着重于对诸如酒和吸毒等危险行为的态度)可以改善道路安全。

但是她说需要更多的研究来确定其他方法的有效性,包括模拟训练。

这项研究还发现,在专业人士(而不是亲戚或朋友)的监督下,学习者驾驶员撞车的可能性较小。

该论文说:“撞车事故确实是在专业课程中发生的,但是,撞车事故并没有那么严重,大多数是城市地区的低速撞车事故,例如追尾事故,而在非专业监管期间,农村地区的撞车事故更为普遍。” 。

接受过专业培训的人对鲁re驾驶,酒后驾驶,超速驾驶和违规行为也抱有更积极的态度,不太可能高估自己的驾驶能力。

但是,将专业课程和来自家庭的指导相结合被认为是最佳选择,并且为年轻驾驶员提供了通过初试的最佳机会。

资源:今天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

在Twitter @WAtoday上关注WA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