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问答:断开汽车电池

2020-05-28 13:46:32来源:

当我出国旅行时,我将在机场停车(秘密停车)三个星期。

我应该断开汽车电池的连接还是可以保留原样?

对Drive的专家有疑问吗?[email protected]

托尼

回答

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车辆电池的寿命和状况,但是如果您只需要离开三个星期,我们通常建议不要断开电池的连接。如果电池状况良好,则可以持续数周。如果您的车辆是旧型号,则断开电池连接会影响发动机管理和其他控制单元的设置,更不用说解除将汽车停放在公共停车场时可能需要使用的任何安全保护功能了。

如果我在繁忙的道路上被刺穿并且不能停下来换车,我应该继续开车多长时间?

大卫

回答

在这种情况下,安全始终是您的第一要务。永远不要低估在繁忙的道路或高速公路上尝试更换轮胎的危险。

如果在行驶时轮胎变平,则很有可能已经损坏了轮胎(尤其是在较高速度时),并且可能无法修理,因此最好以最安全的速度离开道路。

由专业的轮胎店检查轮胎,看是否可以修理。在这种情况下,轮胎看起来可以正常运行(可能是由于钉子或物体使轮胎变平),但它可能遭受内部损坏,这意味着唯一的选择就是更换轮胎。

如果您的车辆配备了泄气保用轮胎,则通常可以以80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80公里。即使那样,漏气保用轮胎的轮胎制造商也建议不要修理轮胎,而是要更换轮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