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福特淡化丰田的袭击

2020-05-29 08:48:28来源:

福特澳大利亚老板鲍勃·格拉齐亚诺(Bob Graziano)淡化了蓝色椭圆形的决定,继续对丰田发动袭击。

福特汽车最近以福特蒙迪欧中型车,Kuga SUV和Ranger ute的新闻稿为目标,瞄准了丰田及其汽车。

蒙迪欧(Mondeo)最近的新闻稿称,该车将拥有其日本竞争对手无法使用的10种技术,并声称柴油将比凯美瑞(Camry)混合动力车更省油。

当被问及福特是否决定以丰田公司的营销和新闻材料为目标,以此来争夺销售排行榜第一名的方式时,格拉齐亚诺试图淡化这种攻击。

他说:“对我们来说,这是我们讨论新产品,带来的新技术的绝佳机会,其中许多是一流技术。”

当直接被问到福特是否瞄准销量第一时,格拉齐亚诺绕着这个问题跳舞。

他说:“我们想要的是,我们将继续通过提供出色的产品和服务来专注于忠诚度,客…户满意度,让客户确定这一点。”

当被问及丰田的袭击是否奏效时,福特老板仍然不置可否。

他说:“它们还处于初期。”

“我们正在向消费者展示这些技术以及这些技术的好处。”

有兴趣购买福特领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