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模特手表:奔驰S级

2020-05-31 13:45:32来源:

小镇上有一辆新的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这家德国公司希望更多的潜在客户能见识。好吧,更具体地说,就是LED灯。

2010年车型年更新对汽车的前后车尾进行了一系列外部造型调整,其中包括自由使用LED照明技术和新的“ BlueEfficiency”模型,该模型将柴油发动机与改进的空气动力学特性和智能特性融合在一起节油技术。

不幸的是,新型号的价格上涨了。该公司表示,新系列的S级轿车的价格上涨了7%,但声称作为标准增加的所有钻头的价值增长了两倍以上。

奔驰认为,多花钱可以买到更安全的汽车。对于初学者来说,聪明的自适应巡航控制不在选项列表中,现在已成为该系列的标准配置,蓝牙电话连接也是如此。

除了基本的S350 CDI以外,夜视摄像头现在已成为所有其他设备的标准配置,甚至还具有识别行人并警告驾驶员的功能。

在外观上,有一个明显改头换面的鼻子,现在在前大灯下方的一排日间行车灯上,格栅看上去不同。车轮增长到标准的18英寸,再到大功率AMG车型的20英寸车轮,有助于更宽泛的立场。

在内部,用于环境照明的LED灯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以前的型号,尽管这次不是显示柔和的黄色,而是现在可以选择黄色,白色或蓝色的环境光。

梅赛德斯-奔驰是第一个向澳大利亚推出分屏多媒体屏幕的品牌。它允许前排乘客使用遥控器来播放电影或看电视,同时驾驶员可以观看卫星导航屏幕。

除AMG衍生产品外,所有型号现在都可采用电辅助液压转向,而不是传统的机械系统。当S-Class停止行驶时,变速箱也可以解锁变矩器。

两种变化都是为了节省更多燃料。

BlueEfficiency模型获得了更彻底的节油措施。这些经过空气动力学造型的调整,直至前部,一个完全密封的发动机舱和一块嵌在油箱下方的平板。与旧的S320 CDI型号相比,它们有助于减少0.6L / 100km的消耗。

以美元计算,基本的柴油发动机S级轿车增加了13,000美元,至214,900美元(加上经销商和公路成本)。

续航里程最高的长轴距S65 AMG也使用6.0升双涡轮增压V12,最高售价为482,900美元,外加经销商和路上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