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阿尔法罗密欧朱利亚(Alfa Romeo Giulia)澳大利亚范围详细

2020-06-01 18:46:32来源: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将重回旗鼓。

这个意大利品牌计划在2月份推出新的运动型轿车系列时,对宝马3系和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进行四管齐下的攻击。

该模型阵容将由入门级Giulia模型组成,并通过Super和Veloce变体进行升级,然后再添加高性能Quadrifoglio。

Giulia由2.0升四缸汽油装置提供动力,该装置可产生147kW和330Nm的功率,并自claimed 6.0L / 100km。Giulia的所有型号均与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对。

Giulia的标准套件包括皮革内饰,18英寸合金轮毂,导航,倒车摄像头和后停车传感器。

Alfa还将自动紧急制动和车道偏离警告作为标准配置。

Giulia上还标配了3.5英寸的数字仪表显示屏和6.5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

下一个型号是Giulia Super,它可以与标准Giulia中使用的汽油发动机或2.2升涡轮增压柴油机一起使用,功率分别为132kW和450Nm。该燃油燃烧器声称的燃油消耗仅为4.2L / 100km。

Giulia Super配备了加热式方向盘,主动巡航控制系统,盲点警告,可电动调节的座椅,与入门级车型相比,Alfa在整个机舱内都配备了更多皮革亮点。

Giulia Veloce车型开始升温,它由2.0升涡轮增压汽油装置的升级版提供动力,该装置现在产生206kW和400Nm的功率,能够在5.8秒内从0-100km / h加速行驶。

符合其更具运动性的血统书。 Veloce配备可调节的悬架,限滑后差速器,19英寸合金轮毂和带红色卡钳的更大制动器。

相关内容第一驱动器:阿尔法·罗密欧·朱莉娅(Alfa Romeo Giulia)QV第一驱动:阿尔法·罗密欧·朱莉娅(Alfa Romeo Giulia)阿尔法·罗密欧·朱莉娅QV首次驾驶视频回顾

在Veloce车内时,会获得铝制前叉和踏板,皮革运动型座椅和方向盘以及更好的立体声效果。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阿尔法·罗密欧·朱莉娅·夸德里福里奥。Quadrifoglio承担了承担德国最佳性能轿车的艰巨任务。

它由法拉利启发的2.9升双涡轮V6发动机提供动力,可输出375kW和600Nm的功率,这使该运动型四门车牢固地位于BMW M3和Mercedes-AMG C63领域。

宣称的0-100公里/小时的时间为3.9秒,最高时速为300公里/小时,这台顶级产品在澳大利亚已树立了标杆,在那里购买者的人均性能车型比世界上几乎任何地方都要多。

Quadrifoglio骑在19英寸合金轮毂上,还配备了双氙气大灯,自动远光灯以及运动型外观。

在性能轿车内部,整个机舱内均采用皮革和Alcantara前排运动座椅以及皮革和碳纤维亮点。

阿尔法·罗密欧·朱利亚(Alfa Romeo Giulia)系列将于2017年2月登陆澳大利亚展厅。价格将在发布日期之前宣布。

有关所有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Alfa Romeo陈列室。有兴趣购买Alfa Romeo Giulia?Visitour Alfa Romeo陈列室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