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丰田嘲笑RAV4的新方向

2020-06-02 15:45:30来源:

丰田正准备对中型SUV市场进行新的进攻。

日系品牌第五代RAV4将以阴影的轮廓形象取笑,将于3月28日在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

目前,澳大利亚是仅次于马自达CX-5和现代图森的第三受欢迎的SUV,下一代RAV4将位于最新的TNGA(丰田新全球架构)平台上,该平台将为当前的凯美瑞,C-HR和Prius以及即将推出的卡罗拉提供基础本月在日内瓦揭晓。

接近六岁的车龄,目前的车辆向后倾斜的表面和光滑的线条已为先进的箱体前部和更坚固的外观让路。新款SUV的间谍照片显示了弯角大灯和大方形前格栅,其外观受到丰田FT-AC概念的启发,并于11月在2017年洛杉矶车展上亮相。

新模型还将略有增长,并应提供增加的内部尺寸。

为新产品阵容提供动力的将是四缸汽油和混合动力传动系统,与丰田计划在2025年前提供所有车型的电气化版本相一致,并且本月宣布将停止生产乘用车柴油发动机,只有汽油,混合动力和氢动力总成才可用于未来的汽车。

新型RAV4紧随最近展示的下一代卡罗拉和即将面世的丰田Supra跑车,这标志着这家复兴的日本汽车制造商充满希望的未来。

Beyond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纽约首次公开亮相,但尚未确定正式的发布日期,但Toyota Australia确认了新车型将在2019年在当地发布。

如果您有兴趣购买newRav4,请访问我们的丰田展示厅以获取更多信息。在Facebook,Instagram和YouTube上通过Drive进行幕后活动有兴趣购买丰田RAV4?Visitour丰田展示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