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福特在CES亮相前预告2012 Focus EV

2020-06-05 15:46:31来源:

正如您在左图中看到的那样,这张照片给人留下了很多想像力,但是由于前门与挡泥板相交处的鲜明,锋利的车身线条纵横交错,我们知道这是2012福特福克斯和花哨的福特门上的“ Electric”徽章填补了其余部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公布2012 Focus Electric的翼子板/车门照片之前,福特公司于12月30日开始使用新颖的带照明的充电门来戏弄福特电动车Facebook页面的粉丝-灯光显示四分之一“充满”。第二天,同一张图片上有两个部分被点亮,然后第三张照片(您猜对了)被点亮了三个部分。最后,今天,我们向您介绍了您在此处看到的图片,以及福特首席执行官Alan Mulally将在2011年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上获得“重大新闻”的消息。我们可以放心地认为,这一重大新闻将是新福特福特福克斯电动汽车的正式揭幕,该福特福特福克斯电动汽车将在下面的图片库中展示。

2012福特Focus Electric借助LG Chem开发的23kwh锂离子电池供电,有传言称Focus EV的续航里程可达到100英里,这使其成为美国市场上功能最强大的电动汽车。福特汽车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福特福克斯电动汽车将在2011日历年末在以下市场发布第一批2012福特福克斯电动汽车,这些汽车分别是:亚特兰大,奥斯丁和德克萨斯州的休斯敦。波士顿,芝加哥,丹佛,底特律,洛杉矶,旧金山,圣地亚哥,纽约,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凤凰城和亚利桑那州图森;俄勒冈州波特兰;北卡罗来纳州罗利·达勒姆(Raleigh Durham);弗吉尼亚州里士满,西雅图和华盛顿特区

我们也可以期待在下周开始的2011年底特律车展上看到2012年福特Focus EV,所以请继续关注TorqueNews.com,以全面了解北美国际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