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轻型钢制汽车更高效,更安全:五月份的FutureSteelVehicle计划

2020-06-05 16:45:29来源:

该计划将新的高级钢种和制造技术引入了该行业的高级高强度钢(AHSS)产品组合,这在钢铁行业项目中是前所未有的。

根据Ducker Worldwide的数据,在过去十年中,汽车制造商对AHSS的使用已经超过了包括碳纤维树脂聚合物(CFRP)在内的竞争材料的增长速度,使其成为增长最快的汽车减轻材料。

钢铁市场发展研究所(SMDI)继续研究新的钢铁产品,以帮助汽车制造商满足严格的联邦燃料经济性和排放要求。

SMDI汽车市场副总裁Ronald Krupitzer表示:“尽管增长迅速,但我们只是在轻量化钢材方面有所作为。”“虽然汽车制造商增加了对当今AHSS材料套件的使用,但我们正在开发下一代产品。”

减轻重量对这些新设计的动力总成至关重要。汽车制造商将通过减少结构重量来减小电池和电动机的尺寸。他继续说道。“因此,材料的选择将变得至关重要。在过去的十年中,钢铁行业已经面临着减轻负担,减轻重量,确保安全和环保的挑战。实施FSV项目结果将在未来10到15年中继续履行这一承诺。”

可以通过多种方式使汽车更轻,包括改变汽车中的任何东西。例如,更轻的座椅使车辆更轻。如果您曾经驾驶过MINI,那么您就会知道轻量级汽车可以带来什么样的性能,而且显然,更轻的汽车会加速并更快地停车。

同时,工业技术,能源效率和可再生能源办公室正在向钢铁公司和汽车制造商提供有关轻型钢结构在撞击中会发生什么的数据。此外,他们在进一步改进结构设计过程的同时研究钢铁生产技术。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他们还预测,到2020年,在汽车中使用轻钢将节省0.37倍的能源。

方形是相当于以下任意一个的能量单位:

•8,007,000,000加仑的汽油

•293,083,000,000千瓦时(kWh)

•36,000,000公吨煤

•970,434,000,000立方英尺的天然气

从任何角度看,这都可以节省很多电能。

将这些努力添加到更高效的发动机,电动汽车,混合动力车和其他技术进步中,您几乎可以看到街道变得更加绿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