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杰伊·莱诺(Jay Leno)驾驶雪佛兰Volt 11,000英里不买汽油

2020-06-06 15:46:34来源:

在2011年雪佛兰Volt发售之前,Jay Leno被问到是否有兴趣购买第一个Volt(大概是收藏家的作品),他对此表示拒绝。这引起了媒体的狂热,围绕着一个事实,即莱诺是美国汽车制造商的大力支持者,而不是伏特汽车的粉丝。但是,去年夏天当我们有机会在沃尔特·克莱斯勒博物馆与莱诺先生交谈时,他指出,他的评论并不表示他不想要伏特–他只是不想购买首先是收藏品。他接着说了一些有关Volt的很好的事情,毫不奇怪,当带有范围扩展汽油发动机的电动雪佛兰推向市场时,Leno就是早期的购买者之一。

自2010年12月12日交付新的2011年雪佛兰Volt以来,杰伊·莱诺就用他的新型电动轿车上下班上下班,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累积了近11,000辆。在那段时间里,勒诺不得不将伏特加油量准确地调零,因为他每天严格上下班,从他在加利福尼亚州伯班克的家中到汽车工作室,大约行驶35英里。由于2011伏特的电动续航里程约为40英里(我们自己的测试发现,续航里程在38到48英里之间变化,具体取决于驾驶方式和情况),莱诺几乎从未被迫使用增程汽油发动机,因此伏特(Volt)的半箱燃油与将军大约一年前交付时的油相同。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与《纽约时报》交谈时,莱诺谈到了他的2011伏特,并指出在行驶11,000英里的过程中几乎不使用汽油,他可以利用伏特从他在伯班克的家到市区进行280英里的旅程。拉斯维加斯大道。电视搞笑人还指出,Volt的最大竞争对手-日产聆风-一次充电只能持续约100英里,而聆风将与通勤车一样好,但它的局限性使其无法某人唯一的车辆。

尽管杰伊·莱诺(Jay Leno)是世界上最杰出的新旧汽车,卡车和摩托车收藏品之一,但我们希望当莱诺(Leno)前往拉斯维加斯度过一个周末时,他驾驶的东西可能会散落些。但是,在指出Volt可以在城市通勤环境下行驶11,000英里时,不需停一站汽油,同时还可以作为一款出色的长途旅行车辆,这表明了这款雪佛兰电动车的真正魅力。在雪佛兰Volt期间,我确实使用了汽油发动机,但是在8天的时间里,我获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109mpg ...您可以通过单击此处了解更多信息!

其他通用汽车新闻:2011年雪佛兰VoltTorqueNews评论:109英里/加仑和无穷范围的通用汽车推出新的2012年雪佛兰克尔维特·代托纳原型车2012年雪佛兰Camaro宣称其是美国最安全的汽车的主张凯迪拉克揭示了完整的2013年凯迪拉克XTS细节(价格除外)在2011 LA车展上独家采访了2012 Camaro ZL1市场经理John Fitzpatrick

资源:纽约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