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在韩国建造首台新雪佛兰Malibu

2020-06-06 16:46:33来源:

新款雪佛兰马里布汽车的第一台生产单元建在通用汽车在韩国仁川的富平第二工厂中。为了纪念这一重要时刻,通用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迈克·阿卡莫内与韩国工会主席基敏一起出席了此次会议。新款雪佛兰Malibu计划成为中型轿车领域的全球竞争对手,其方式与在韩国首次推出时相同。它将于11月开始首先在韩国市场销售,然后再扩展到世界其他地区。

“新的Malibu是本年度我们最重要的产品,” Arcamone说。“它将在使我们能够在国内市场实现目标的同时发挥重要作用,同时确保通用汽车韩国公司成为雪佛兰在第二个世纪成功的重要组成部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通用汽车公司表示,第8代雪佛兰Malibu的外观设计源自流行的雪佛兰Camaro和Corvette。借鉴其运动传统,为中型轿车细分市场带来时尚,令人兴奋的外观。如右图所示,新款Malibu的前端设计具有斜角鼻部和拉长的前灯,以非常具有侵略性的外观包裹在汽车的侧面……与我们从Malibu所看到的完全不同在前几代人中。

雪佛兰Malibu长期以来一直是中型轿车市场的主要参与者(尤其是在美国),但在过去的几代人中,雪佛兰的中型竞争者非常平淡。一方面,这并没有什么不同,因为整个细分市场充满了世界各地的超级香草凯美瑞,但随着福特Fusion和Dodge Avenger等竞争对手取得长足发展,他们的中型三厢车呈现出更具运动感的外观,这对于马里布走同一方向。新的Malibu外观很棒,新的外观应有助于通用汽车继续跟上琼斯在美国非常紧凑的中型轿车领域的发展。

通用汽车的其他新闻:通用汽车表示美国市场上没有2013年的雪佛兰开拓者通用汽车证实并嘲笑基于新科罗拉多州的2013年雪佛兰开拓者通用汽车推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2013年雪佛兰Camaro ZL1 Convertible 2012年雪佛兰Camaro ZL1的视频撕毁了纽伯格林RingCamaro上的超级跑车在9月份的销量超过了野马,挑战者,370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