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幸免“法兰克暴风雨”的驾驶员指南

2020-06-08 09:46:37来源:

尽管它的名字有趣,但是所谓的“ Frankenstorm”并不是什么笑话。目前被列为一类飓风的桑迪飓风可能会与冬季风暴合并,从而形成被预报员称为“法兰克风暴”的混合怪物。预计风暴将在周一袭击美国,并可能造成超过150亿美元的损失。巨大的风暴仅在加勒比地区就已经造成大约40人死亡。

尽管鼓励驾驶员不要在可能致命的暴风雨中驾驶,但如果驾驶员或驾驶员必须在路上,可以采取一些安全预防措施。

预防措施

在学习如何在暴风雨中开车之前,驾驶者必须首先学习如何做好准备,才能上路。为了使自己做好准备,驾驶员应考虑以下步骤:

-驾驶员应加满油箱。这很关键,因为断电将使燃油泵无用。-确保挡风玻璃刮水器工作正常。-第三,轮胎应适当充气。-驾驶员还需要从后备箱中取出不必要的物品,并用应急公路工具包代替。该套件应包括手电筒,雨具,额外的衣服,跳线,千斤顶和备用轮胎。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暴风雨中驾驶

如果您在“法兰克暴风雨”期间无法避免开车,则必须始终保持警惕和谨慎。暴风雨中驾驶的最佳技巧是:

-注意标志。不足为奇的是,驾驶员切勿试图在任何封闭的道路或疏散区域上开车。-应在出现降雨时首先打开大灯,而不仅仅是黑暗。-大大降低速度。能见度降低意味着速度降低。-请记住增加跟随距离。在暴风雨期间,通常的2-3秒跟随距离应增加到8秒。-切勿在洪水泛滥的地方开车,尤其是在流水的情况下。遇到水灾地区的驾驶员应寻求替代路线。皮卡车和SUV的车主不被豁免,应注意这一警告。-最后,要注意道路上的碎屑。暴风雨带来的残留物,尤其是掉落的电线很危险,可能会引起火灾。

暴风雨后评估

尽管许多驾车人可能毫发无损地渡过难关,但其他人不会那么幸运。受风暴影响的驾驶员应:

-为保险起见,对损坏的车辆拍照,并与保险代理商联系。-如果车辆上的电源线断开,请与电力公司联系。驾驶员切勿尝试拆除电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