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全新2014 Toyota Highlander预览版将于官方发布之前

2020-06-08 14:46:37来源:

丰田宣布将在两周内在纽约车展上发布全新的2014年汉兰达。自2008年以来,Highlander基本上与以前相同,当时它从较短的轴距Camry平台移至更大的Avalon型平台。对于大多数品牌来说,具有相同设计的六年是很长的时间,但是丰田确实有习惯,将跨界车型的生产时间比其汽车更长。

丰田能够长期保持其Highlander和RAV4不变的部分原因是它定义了这些类别。领导力有好处。丰田具有最佳的转售价值,并且即使不是全部,也赢得了大多数质量奖项(例如J.D. Power and Associates初始质量研究),这一事实也不会损害任何一个。竞争必须争先恐后,以保持在丰田汽车上的优势,目前尚不清楚。丰田今年对汉兰达的销量实际上是增长,而不是下降。任何能够在模型生产的最后一年中做到这一点的制造商都在做正确的事。丰田将在Highlander上进行机械改变丰田尚未正式宣布,但基于法规要求和市场现实,丰田必须改进2014年。汉兰达的燃油经济性。目前,它落后于竞争对手约10%。流行的V6全轮驱动车型仅对17个城市,22个高速公路的MPG收费。如果丰田推出新的发动机来代替现在使用的3.5升发动机,那将是令人震惊的。丰田很容易添加直接喷射技术,事实上,雷克萨斯系列已经有一些运动型车型使用了相同的发动机,并且采用了直接喷射技术,但是我们猜测他们不会这样做。当前的雷克萨斯RX350仍然没有直喷技术,丰田几乎从未让丰田品牌的汽车在技术上领先于雷克萨斯产品线。但是,寻找老化的5速自动变速箱以6速自动变速箱或7速自动变速箱代替。CVT并非没有问题,但是我们可以向汽车之神祈祷。

当然,Highlander混合动力车仍将继续,但在2014年首款Highlander推出后将略有推出。它将采用雷克萨斯ES300h的当前混合动力驱动器,并且MPG将会增加。在两轮驱动配置中,这几乎肯定会成为燃油效率领域的领导者。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4年汉兰达汽车的样式变化如果丰田有一个容易的地方可以改进2014年汉兰达汽车,那就在外观部门。与性感的现代Sante Fe细高跟鞋相比,2013年的Highlander看起来像LL Bean靴子。丰田汽车喜欢保守的外观,但汉兰达并没有模仿旧式的4赛跑者的外观,也没有给自己任何好处。我们怀疑新的汉兰达看起来很像一个大型RAV4,这真是一件好事。RAV4结合了班级与皮萨兹的风格,现在已经拥有了这个市场,即使福特Escape和马自达CX-5推出了精美的可爱车。在汉兰达内部,将提供与RAV4相同的材料,皮革是最重要的处理方法。车顶架将与车顶线更加集成,而不是像现在那样粘在一起。

2014年丰田汉兰达对于丰田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车型。去年,它销售了所有雷克萨斯卡车所销售的汉兰达卡车,包括获得极大成功的RX350。它也售出了与整个雷克萨斯汽车系列一样多的汉兰达汽车。RAV4和Highlander的总销量超过了雷克萨斯的全部。

安全性和其他汉兰达变化令人遗憾的是,我们强烈怀疑2014年丰田汉兰达的全尺寸备件将缩小为临时紧凑型车型。我们希望不会,但似乎是趋势。这是丰田公司以减轻重量和减轻载货量为目的而这样做的机会,但这实际上将是一如既往地节省金钱。第三排座椅将继续使用,丰田将努力使内部保持可观的尺寸,同时保持外部尺寸大致相同。安全是汉兰达真正看到变化的地方。像该细分市场中的所有车辆一样,诸如倒车摄像机之类的标准装备将会更多。但是,最大的增加将是盲点检测,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和车道偏离系统。丰田甚至可能添加主动施加制动的防撞和行人预防系统。

丰田汽车将于3月27日向我们展示具有发展意义的2014年汉兰达,而《扭矩新闻》将在那里报道发布并报告更改。

照片是2013年Highlander Hybrid的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