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5斯巴鲁傲虎是否太软了?

2020-06-09 15:46:40来源:

斯巴鲁在纽约国际车展上推出了全新的2015傲虎,与以往的傲虎旅行车相比,它具有更多的改进和舒适性。但是,新的第五代旅行车会变得太软吗?新一代旅行车会吸引内陆的忠诚者吗?

内陆地区的多功能用途,家庭运输能力和娱乐能力吸引了许多买家。斯巴鲁吸引了新买家,他们从未在整个产品系列中购买过斯巴鲁。他们是否会凭借新的舒适型内陆车摆脱休闲四轮驱动汽车的根源?

在2015年的车型年,Outback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全新舒适度和精致度。现在,它采用了新的柔软手感材料,用于扶手和中控台的较厚缓冲垫以及新的内饰样式,为2015 Outback带来了更加优质的感觉。忠实的内陆地区车主会被这种新一代车型吸引吗?

新型号的舒适度令人印象深刻。傲虎2.5i Premium现在具有10向电动驾驶员座椅(可调节电动腰部支撑);双区自动气候控制;全天候套餐(三模式加热前排座椅,加热后视镜和挡风玻璃刮水器除冰器);升级的信息娱乐系统;空气过滤系统;皮革包裹的方向盘;雾灯和深色调的隐私玻璃。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提高到有限的内陆地区,它甚至变得更糟。有限的内饰车型在内陆地区提供了最高水平的奢华,并且还配备了额外的奢侈品,例如穿孔皮革内饰; 10位电动驾驶员座椅的两个位置记忆; 4向电动前排乘客座椅;双模式加热后排座椅和带记忆高度的电动后门。

忠实的内陆地区车主会以旧的全轮驱动货车换成这种新型的豪华车吗?新的Outback实际上是豪华与功能之间的功能对比。可以吸引忠诚者的是新Outback所带来的娱乐用途的新水平。

现在,所有2015 Outback车型都配备了X-Mode系统,该系统在2014 Forester上首次亮相。只需拨动控制台上的开关即可启用它。以前的内陆地区车主不会坐在沙发上观看极限运动。您会在偏远地区的新内陆地区以及通往滑雪场的路上找到它们。他们驶过被雪和冰覆盖的高山通道。但是对于X模式下的极端条件,新的Outback甚至更好。

内陆地区还提供了主动扭矩分割版Symmetrical AWD的新改进版本。因此,内陆地区应对极端情况的能力会变得更好。当通过弯道和弯道加速时,该系统的主动扭矩分配AWD可优化牵引力和转向响应,尤其是在路面打滑时。因此,现在傲虎标配比越野车型更好的越野性能。

内陆地区的忠实拥护者是否真的想要所有这些舒适感和精致感,还是他们想要坚固耐用地在面向休闲娱乐的多用途车上行驶?凭借2015斯巴鲁傲虎,他们两全其美。您是否真的想在内陆地区重新使用手摇曲柄窗和更多硬质塑料?

2015斯巴鲁傲虎其他有趣的故事。两个新功能使2015傲虎成为真正的户外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