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日产宣布对田纳西州士麦那工厂进行重大扩张-新增1,000个工作岗位

2020-06-10 13:45:29来源:

日产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汽车生产厂之一的田纳西州士麦那地区,情况看起来很好。该工厂正在考虑再扩建一次,这次是在附近建立一个供应商园区,以鼓励该公司的供应链在其生产中变得更加本地化。该公园是一项耗资1.6亿美元的项目,预计将为该地区带来约1000个新工作岗位。

田纳西州州长比尔·哈斯拉姆(Bill Haslam)和经济及社区发展专员兰迪·博伊德(Randy Boyd)随即宣布了这一消息,他是日产汽车公司执行副总裁,日产北美公司管理委员会主席何塞·穆诺兹(Jose Munoz)。该项目由日产北美公司制造,供应链管理和采购高级副总裁John Martin领导。

穆尼奥斯说:“今天,随着我们继续在美国进行本地化和投资努力,标志着我们与田纳西州长达31年的合作关系中令人兴奋的新篇章。”“随着我们接近美国市场10%的目标,该项目是美国业务长期可持续性的关键组成部分。”

该项目的计划要求在日产的士麦那校区建设一个综合物流中心。该设施的面积将超过150万平方英尺,将成为供应商和支持操作的直接空间,其中包括入库生产零件和可回收容器。这将是日产在士麦那的物流的“主要枢纽”。

日产汽车的目标是在美国生产中增加区域和本地零件的使用。日产在美国销售的汽车中约有85%在北美制造,主要在日产的田纳西州和密西西比州工厂生产。Smyrna工厂于1983年开始运营,目前拥有8400多名员工。它在2014年生产了64.8万辆汽车,不仅是美国,而且是整个北美地区最大的汽车组装厂(按体积计)。Smyrna生产的车辆从千里马轿车到电动LEAF和Pathfinder SUV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