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报告:特斯拉Model S唯一的电动汽车,没有令人毛骨悚然的转售价值

2020-06-11 14:45:33来源:

根据NADA的最新报告,电动汽车的转售价值很差,只有一种汽车型号除外。例如,电池电动的日产聆风在三年后仅保留了其新车MSRP的27%。相比之下,类似尺寸的汽油动力汽车的平均值为50%。丰田普锐斯混合动力车三年后的保值率为54%。那么,哪种电动汽车模型逆势而上呢?特斯拉Model S,保留其价值的56.2%。

特斯拉Model S在市场上销售了四年后仍在赢得奖项,Model S也是唯一仍保持销量增长的EV模型。雪佛兰Volt和Nissan Leaf的水位较高,并且在下降。Prius插件已经过重新设计,并以Prius Prime的身份重新进入了市场。在新车型问世之前,它的销量几乎降为零。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正如普锐斯(Prius)的例子所示,大多数电动汽车遭受的低转售价通常并不常见于绿色汽车。拥有更高价值保留率的绿色汽车的一个更好例子是丰田汉兰达混合动力车,三年后保留了其价值的61%。

众所周知,税收优惠和国家电动汽车回扣,以及像2015 Volt这样的低速电动汽车的巨大折扣,是二手电动汽车以如此低的价格出售的主要原因。但是,正如Model S所证明的那样,总是需要赢家。

在此处查看完整的NADA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