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斯巴鲁的第一个BTCC赛季,他们如何争夺冠军头衔

2020-06-12 08:46:43来源:

对于斯巴鲁和BMR队来说,这是他们第一个BTCC冠军赛季不可思议的旅程。BMR和Subaru团队在BTTC系列中经营着四辆Levorg运动旅行车,而后轮驱动配置从一开始就提出了挑战。这并没有阻止Subaru的BMR Levorg Racing团队开发四款Subaru全轮驱动汽车以适应成功的后轮驱动装置。

从一开始的挫折

他们起步缓慢,从一开始就将Subaru货车拨入汽车时遇到了问题。车队在BTCC赛季的第二场比赛中取得了进步并汲取了教训。Colin Turkington在新的Subaru Levorg中排名第十,排名第十。詹姆斯·科尔的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Levorg)在体育旅行家着火后遭受了重大损失。

斯巴鲁的第一个胜利

这并没有阻止Subaru团队前进,两名Subaru Levorg团队的BMR车手到达了Oulton Park的领奖台。Colin Turkington为Subaru和新的Subaru Levorg Team BMR团队赢得了首场胜利。队友杰森·柏拉图(Jason Plato)排在第三位,使斯巴鲁在领奖台上获得两个席位。

斯巴鲁车队一胜一负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两周后,在克罗夫特(Croft),科林·图金顿(Colin Turkington)从头到尾领跑了第一场比赛,而杰森·柏拉图(Jason Plato)则获得了第二名。这是斯巴鲁车队的第一个一胜两负。图肯顿获得了杆位,这是他在背靠背比赛中的第二个位置。

柏拉图胜利庆祝第500届BTCC竞赛

在诺克希尔(Knockhill),杰森·柏拉图(Jason Plato)备受关注。他排在第一位,跑了个灯示意比赛。对于柏拉图而言,这是一个巨大的里程碑。他正在庆祝他的第500场BTCC比赛,并以胜利的方式完成了比赛。

他们整个赛季都在为积分而战,下周末将迎来赛季的总决赛,Colin Turkington和Jason Plato都在争夺2016年冠军头衔。Turkington的得分为241分,仅次于宝马领队Sam Tordoff的37分。杰森·柏拉图(Jason Plato)紧随最后一轮获得220分。

BMR车队在斯巴鲁有史以来第一个BTCC冠军赛季中,驾驶后驱力的斯巴鲁动力的勒沃格旅行车取得了惊人的成绩。随着车队一直表现强劲,他们争夺冠军头衔。敬请关注。

资源:BTCC

照片:BMR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