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最终霍顿Commodore超级轿车将搭载Corvette ZR1 Power

2020-06-12 09:46:42来源:

通用汽车公司在澳大利亚市场拥有高性能汽车的历史由来已久,但与美国不同,在美国,两门雪佛兰Corvette和Camaro是通用变速箱的首选,而通用汽车的Down Down则转向了四门Holden Commodore。满足他们的高性能需求。自1978年以来,霍顿一直在为当地市场推出在澳大利亚制造的功能强大的运动型轿车,但是2017年以后,准将将不再使用。

Holden Commodore将被德国制造的Opel Insignia版本取代,这意味着它将有可能脱离V8 /后轮驱动配置,转而采用双涡轮增压V6和全轮驱动。通用汽车曾承诺,澳大利亚人会喜欢Commodore的替代品,但最终,霍顿的肌肉轿车似乎很快就会消失了。

但是,在我们所知道的澳大利亚制造的霍顿准将轿车消失之前,高性能的霍顿HSV部门正在建造最后一辆超级轿车-这将是有史以来最糟糕的澳大利亚轿车。

霍顿HSV Commodore GTS-R W1和所有高性能霍顿Commodore轿车一样,HSV GTS-R W1将与其他大型轿车一起装配在装配线上,但是对于这种高性能版本,汽车将运往HSV进行关键修改。其中包括来自C6 Corvette ZR1的增压LS9 V8,来自Commodore VF超级跑车的Supashock悬挂装置,适用于道路使用,高性能AP Racing钢制制动器和6速手动变速箱。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目前尚不清楚HSV Commodore GTS-R W1的额定功率,但可以确定,Corvette ZR1的LS9产生638马力和604lb-ft的扭矩。最终功率水平将取决于合法化过程和本地噪声限制,但是我们可以想象,目标是使Commodore装箱机尽可能接近638马力。

除了高性能的机械钻头外,HSV Commodore GTS-R W1可能还具有先进的车身套件,可以改善发动机冷却,制动冷却和车辆空气动力学性能,同时还可以使HSV模型与“普通” Commodore脱颖而出。上面的汽车是当前的HSV Commodore Clubsport R8 LSA,GTS-R W1应该具有相似的外观设计(如果不是更具侵略性的话)。

HSV GTS-R W1套件的最终结果是一款Holden Commodore,它将提供任何以前的Holden车辆最高的性能水平,同时也挑战了其他从事Down Under业务的汽车制造商的最佳性能。

HSV Commodore GTS-R W1的唯一缺点是价格,因为最强大的Holden轿车可能也将是最昂贵的,价格攀升至170,000美元(AUS)。但是,对于那些有能力负担的人来说,他们将拥有传奇的澳大利亚通用汽车性能,这可能是伟大的后轮驱动超级轿车中的最后一辆。

资源:驾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