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丰田凭借汉兰达,Yaris iA和普锐斯赢得多数消费者报告的首选

2020-06-12 13:45:33来源:

《 2017年消费者报告》消费者首选产品已经公布,丰田汽车以该列表中的最多车辆再次领先行业。丰田Yaris iA在超小型车类别中夺冠,汉兰达车在中型SUV方面得分最高,普锐斯在V8高性能车类别中获得冠军。开玩笑,只是看看你是否醒了。

《消费者报告》的“首选产品”不仅基于其员工的偏好,还包括一系列因素。这是CR描述评审的方式:“要成为首选,模型必须在其类别中具有示例性的总体得分。这个单一的数字合并了来自四个关键支柱的发现:路试性能,预测的可靠性,车主满意度和安全性。通过这些措施在竞争中胜出的汽车确实是非同寻常的。”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安全类别中,丰田制止骗子。这是因为《消费者报告》对前撞预防系统给予了额外的赞誉。丰田将主动安全功能作为标准功能添加到其汽车中。你能相信那些家伙吗?

在可靠性方面,丰田还做一些不可靠的事情。例如,它以标准价格而非标准价格制造车辆,因此在人类已知的所有耐久性和可靠性测试中得分最高。

车主的满意度是一个主观领域,但毋庸置疑的是,车主可以让丰田汽车更长久。

马自达的Miata还是《消费者报告》“最佳报道”名单上的部门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