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视频:丰田普锐斯小房子的人:“比我需要的房间更多”

2020-06-16 16:45:27来源:

水,电,冰箱,餐具室,厨房,保险箱,卧室。一位住在自己汽车中的Prius车主做到了一切。而且,不仅是普锐斯(Prius)驾驶员有选择地住在他的车上,从他的态度可以看出,他的生活充满爱心。

普锐斯小巧的家庭选择鉴于小型货车和平板货车的选择,普锐斯对于小房子来说是一个疯狂的选择。还是?如视频所示,该所有者拥有足够的空间。实际上,他在带摄像头的那一天旅行时,房间里的房间都留在了带锁的屋顶储物格中,冰箱里有足够的空间。

Prius Tiny Home Power最令我们印象深刻的是电源系统。屋顶安装的太阳能电池板不仅可以通过两个便携式USB端口为电子设备充电,而且还具有逆变器并且可以运行115伏的小型电器。看看他如何晾干衣服,您会印象深刻。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Prius Tiny Home的修改除了所有者对其Prius进行的外部和内部添加之外,他还在内部进行了一次大的删除。他卸下了后排座椅。这使他的卧室区域更加实用,也为厨房和锁定储藏室腾出了很多空间。

Prius Tiny House Living-最大的挑战我们问乔丹,当离开Prius时最大的挑战是什么。我们本来希望听到“找到露营地”或与汽车有关的事情,但他使我们感到惊讶。乔丹说:“最大的挑战是,游牧民族的生活方式集中在探索新的城市地区,缺乏一致性使我难以坚持常规。良好的常规锻炼是维持良好身心健康的有效方法,每当我搬到新的地方时,我都会感觉自己在“重新发明轮子”。

Prius Tiny家庭安全在移动生活中经常不被提及的一个方面是隐私和安全。在这里,所有者找到了两个独特的解决方案。他使用的乙烯基玻璃包裹物不仅提供了私密性,而且还降低了Prius的热量,从而节省了功率并让他的家更加舒适。普锐斯小型住宅具有多层安全保护,其安全性远远超出了门锁,杀死开关和警报汽车的功能。我们会为希望观看的视频留下那些惊喜。

故事片:该视频是我们在Facebook Toyota Prius Owners“ Club上找到的,并经Prius所有者明确许可在本故事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