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如何在66号公路之旅中加入2019年福特布利特野马

2020-06-17 12:45:27来源:

福特邀请所有Mustang Club成员,Mustang Bullitt所有者和Ford爱好者参加以2019年Mustang Bullitt版本为特色的特殊公路旅行。

福特正在协助赞助“传奇人生66号公路之旅”。福特将与HoonDog Performance Group联手,沿着历史路线66行驶,庆祝经典Mustang Bullitt诞生50周年。福特呼吁与其他野马和收藏福特一起进行布利特踩踏运动。该计划是为了让经典的福特汽车将66号公路的全长从芝加哥带到洛杉矶。

福特表示将提供两辆全新的2019年野马布利特(Mustang Bullitt)原型车,并将包括在巡回赛中。2019年Bullitt野马的预生产单位将在巡回演出的所有停靠站展出,以便歌迷们可以检出。福特性能发布并未说车辆将实际驾驶,它们可能只是被显示出来。

当2019年福特野马布利特在一月份在北美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时,《扭矩新闻》执行编辑帕特里克·拉尔这样描述:

“ 2019年福特野马布利特基于带有GT Performance Pack的最新Mustang GT Premium Fastback,因此它配备了一长串标准功能,从根本上使其成为最齐全的工厂包。

包装的独特提示从外部开始,即熟悉的深高原绿色外墙涂料,黑色的19英寸Torq-Thrust车轮,红色的Brembo制动钳,涂黑的格栅以及前后车窗上镀铬的感觉。Bullitt套件几乎消除了这款2019年野马的所有徽章,汽车外部的唯一标志是LED尾灯之间的Bullitt品牌人造气帽。”

HoonDog已经有60人报名参加越野运动。

66号公路旅行详情

根据福特表演公司发布的信息,“ The HoonDog Legend Lives Route 66 Tour将在2018年5月25日至6月3日举行。这次巡演将沿66号公路沿线七个有趣的站点,以及沿途的许多历史地标。HPG将在俄克拉荷马州的育空市和新墨西哥州的图克姆卡里市举办“见面会”户外野餐期间,以及在密苏里州圣罗伯特,亚利桑那州温斯洛和拉夫林的福特经销商处举办微型车展,内华达州。

美国大街

此行将带领参与者沿着66号公路穿越八个州。美国路线通常被称为美国大街或母亲路。这是美国的第一条高速公路,全长约2500英里。

美利坚合众国奥特里博物馆(Autry Museum of American West)中有一个有关66号公路的展览,讨论了这条路在美利坚合众国历史上的重要性。66号公路在帮助旅行者向西迁移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尤其是在1930年代。

根据新闻稿,“活动在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开始,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圣莫尼卡码头结束。巡回演唱会的高潮是在加利福尼亚州奇诺岗举行的6月1日星期五举行的史蒂夫·麦昆之友招待晚宴和6月2日在史蒂夫·麦昆的儿童寄宿学校Boys Republic举行的车展。

福特和HoonDog邀请所有福特车主和车迷参加巡回演出。欢迎福特爱好者加入Bullitt大篷车,或在旅途中的七个停靠站中的任何一个停靠。注册费用为$ 50。

有关传奇生活路线66之旅的信息,请访问Weebly的Hoondogperformance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