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三菱欧蓝德PHEV SUV评论

2020-06-18 17:45:31来源:

从外部看,很难区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普通的三菱欧蓝德。但是,在皮肤下,它们是非常不同的。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不是柴油发动机,而是采用汽油机来驱动前轮。电动机也可以这样做,第二个电动机驱动后部。可以使用市电为电动机供电的电池组进行充电。

与所有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一样,这款车具有绝对惊人的官方燃油经济性和CO2值,尽管它们与实际汽车的相关性值得商question。尽管如此,欧蓝德PHEV的税收非常便宜,这可能是最令人信服的购买理由。所有版本均具有自动变速器,实际上在机械上是相同的,区别仅限于设备级别。

尽管仅在2014年4月推出,三菱仍增加了一些新功能以使模型保持新鲜,包括新的内饰设备,略微提高的效率和燃油经济性以及新的前端设计。

性能

2.0升汽油发动机和前后电动机的总输出功率为200bhp,但PHEV至少要重200kg以上(确切数字取决于您与之比较的柴油机型号)。

欧蓝德现在需要11.0秒才能达到0-62英里/小时,但更重要的是,它的零冲刺时间缩短了2.0秒-在城市行驶时显而易见。电力的瞬间推力肯定会在您的脸上露出微笑。一直踩到底,2.0升汽油发动机将启动。

据三菱公司称,PHEV可以达到32.5英里的全电动范围,以最高70mph的速度行驶。如果您将高速公路行驶保持在最低水平,激活省电模式并利用再生制动,您将接近该范围。再生制动具有五个不同的严重性级别,其中第五个将最多的电荷更新回电池。有一项新功能可以在选择四级和五级时激活刹车灯,以增加安全性。

乘坐与处理

尽管三菱已经重新调整了悬架并使其更加坚硬(为了使其更具运动性),但您无法真正分辨出差异。这意味着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仍不会激发爱好者的兴趣。实际上,由于其无声的性质,它几乎感觉不合时宜地使其弯曲。悬挂系统有时也可能会不稳定,尤其是当您连续几次遇到颠簸时。话虽如此,在城镇中巡游非常舒适。PHEV可以很好地应对轻型越野,尽管没有人认真对待这种事情,但第二眼就会看到它。制动拖车的牵引能力比柴油提供的1,500kg少500kg。

内饰和设备

Outlander从一开始就设计为采用混合动力总成,因此PHEV在内部空间方面不会受到严重影响。话虽如此,但由于电动动力总成需要额外的空间,因此无法提供七座(不同于柴油)。后排座椅向上放置时,其行李容量为463升。PHEV不提供柴油车型提供的入门级GX2内饰,而是从GX3h内饰开始。作为2015年改款的一部分,三菱通过增加设备来提高所有装饰的水平。所有PHEV都具有18英寸合金轮毂,巡航控制系统,双区域气候控制空调,蓝牙连接,加热和折叠式后视镜以及安装在方向盘上的音频控制装置。GX3h +车型略微偏高,增加了加热式前排座椅和预热器功能,使您可以在寒冷的冬季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为汽车加热。从GX4h的内饰向上,它们还配有DAB数字广播,卫星导航,皮革座椅,天窗,电动后挡板和倒车摄像头。最重要的是GX4hs,它增加了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告,前后停车传感器以及一项称为“意外加速缓解系统”的新功能。基本上,这可以阻止汽车向前射击并在静止时撞到障碍物。

成本

由于PHEV Outlanders的额外复杂性,其价格比柴油昂贵得多,但政府提供的5,000英镑的插电式汽车补贴在很大程度上抵消了这一费用,实际上,GX3h的成本与相同装饰级别的自动柴油机完全相同去年,PHEV的官方综合燃油经济性令人印象深刻,为148mpg,但现在更是如此,为156mpg。与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一样,该数字可能会因汽车的使用方式而发生巨大变化。三菱汽车自身估计,当您单程行驶超过106英里时,PHEV的经济性就会比柴油低。另一方面,如果您仅在短途旅行中使用汽车,则很有可能根本不会消耗任何汽油。42g/ km –与去年的模型相比再次有所改善–官方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是距离汽车消费税门槛还很远,如果您住在伦敦交通拥挤区之外,但需要定期开车进入,您将可以在不支付任何费用的情况下做一些事情。但是,这些问题与向商业客户呈现的情况相形见war 。目前,“实物受益”评级为5%,尽管到2018-19财年它将达到13%,您仍然需要支付远高于其他将SUV作为公司用车的人的付款。

我们的判决

这绝不是市场上最好的SUV,但是对于一款经济实惠的混合动力车来说,它实在是太令人难以置信了。为企业客户节省的费用是巨大的,对于某些人来说,三菱欧蓝德PHEV可能就是他们一直在等待的汽车。市场上几乎没有SUV能够与欧蓝德PHEV提供的廉价运行成本相提并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