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斯巴鲁傲虎在最新车主可靠性调查中击败了6款丰田和雷克萨斯车型

2020-06-18 18:45:27来源:

在可靠性方面,我们想到丰田和雷克萨斯的车型,因为它们多年来一直是所有汽车制造商中最好的。但是在Auto Express的最新驾驶员动力调查中,新款斯巴鲁傲虎(2015年至今的车型)被车主评为高于六款丰田和雷克萨斯车型,并且仅次于沃尔沃XC40得分第二。这并不奇怪,因为在CarFax最近进行的“长期满意度顶级汽车”调查中,“内陆地区”旅行车也获得了完美的100分。

最可靠的新车的最新结果基于来自Auto Express的最新Driver Power调查数据。车主被问及他们对建造质量和可靠性标准的满意度。结果来自拥有这辆车已有3年的车主,提供了最有可能发生问题的最初阶段汽车可靠性的准确快照。

内陆地区在最可靠的十大模型中排名第二

Auto Express表示:“内陆地区很口渴,看上去有些不起眼,但是它不会让您失望,其可靠性等级为97.24%,建筑质量得分为93.55%。确实报告故障的13.5%的业主说,问题主要是电气方面的。”

斯巴鲁在新一代车型中并没有太大改变外观,但这是设计使然。斯巴鲁(Subaru)不想与内陆地区(Outback)过去取得的非凡成就相提并论,并且在旅行车领域没有真正的竞争。

斯巴鲁(Subaru)没有改变2020 Outback的样式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确实对新的2020年车型进行了重大更改的地方已经揭晓。新的傲虎配有新的2.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延长燃油里程。傲虎XT发动机的EPA估计为23/30的城市/高速公路英里/加仑和26英里/加仑。与旧的3.6R六缸相比,这是一个很大的进步,后者的额定值为20/27城市/高速公路和22 mpg。您可以在此处阅读完整的比较。

Driver Power调查中最可靠的十大新车

1.沃尔沃XC40-98%2。斯巴鲁傲虎-97.24%3。日产LEAF-97.04%4。雷克萨斯CT-96.80%5。雷克萨斯RX-96.60%6。丰田普锐斯-96.56%7。标致3008-96.09%8。丰田雅力士-96.07%9。丰田卡罗拉-96.06%10。丰田C-HR-95.95%

在最新的车主可靠性调查中,上一代斯巴鲁傲虎的得分高于六款丰田和雷克萨斯车型。有趣的是,新设计的2020 Subaru Outback在三年内的表现是否如此出色。敬请关注。

你可能还喜欢:斯巴鲁全系车型获得除一种车型外的最佳道路测试成绩

丹尼斯·弗里尔(Denis Flierl)在汽车行业投资了30多年,担任过各种职务。他的所有报告都保存在我们的斯巴鲁页面上。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Subaru Report上关注Denis。明天回来查看更多Subaru新闻和Torque News更新!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