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福特在欧洲终止Focus EV生产

2020-06-19 16:46:37来源:

伦敦-福特汽车已经停止了其Focus的全电动版本的欧洲系列生产,因为它将低排放汽车的战略转向混合动力货车。

福特于2013年在德国萨尔路易(Saarlouis)的工厂开始生产Focus Electric,以及紧凑型的内燃机版本。

“音量不够强。福特全球汽车评估主管格雷厄姆·霍尔(Graham Hoare)在本月早些时候由英国行业协会SMMT举行的互联汽车会议期间对记者说。

根据市场分析师JATO Dynamics的数据,福特去年在欧洲仅售出61款分众电子模型,低于2015年的70款。

福特表示,将继续按需在萨尔路易(Saarlouis)制造Focus Electric汽车。

去年,该车配备了更大的33.5千瓦时电池组,可将单次充电的续航里程从99英里增加到140英里。在获得激励之前,分众电器在德国的售价为34,900欧元(37,000美元)。

福特此前曾表示,在欧洲,纯电动汽车的销量很低,因为很少有客户将其视为实用选择。福特一直不愿像其他电动汽车制造商那样,通过打折促销该车型来提高销量。

福特表示将在2020年之前推出一种全新的全电动SUV,预计行驶范围为300英里,这是该公司计划在未来五年内推出的13种新型全球电动汽车之一。

混合动力范势

福特认为,在电动汽车的帮助下,混合动力总成将取代全电动汽车,而混合动力总成将有更大的增长。

福特将于今年晚些时候试用其汽油运输版的Transit Custom van London,然后于2019年开始在土耳其的Transit工厂生产。

该公司将针对城市送货车队,以期对城市柴油商用车实行更严格的限制。霍厄尔说:“我们认为这在某种程度上是不可避免的。”他说,从明年年初开始,伦敦将限制新的伦敦出租车销售为零排放汽车。

Hoare说,对于货车车队来说,混合动力比全电动汽车更好。他说:“从理论上讲,经济学可以更具吸引力。”

汽车制造商正在测试零排放或低排放商用车的市场。日产汽车目前在欧洲销售e-NV200电动货车,吉利拥有的伦敦出租车公司将于2018年底在英国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货车。

福特在欧洲的电气产品阵容有限。它在西班牙巴伦西亚建造Mondeo汽油混合动力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