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福特的“锐化”尼克·菲尔德的议程会否出现?

2020-06-19 18:45:27来源:

底特律—根据执行主席比尔·福特的指示,新任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的任务是“提高”福特汽车公司的卓越运营,该指令可能涉及到几乎所有业务领域的变革。

LMC Automotive预测部高级副总裁Jeff Schuster在接受采访时说:“现在一切都可能摆在桌面上。”“当您进行这样的更改时,情况往往会如此。您度过了一个蜜月期,所有的想法开始流传。”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福特领导层将开会,为产品开发,移动性投资及其在全球市场的参与以及其他领域制定新的路线。在马克·菲尔兹时代陷入困境,使董事会不满之后,对福特花钱的地点和方式的调整很可能即将到来。

哈克特对《汽车新闻》说:“我们并不缺乏好主意的资金,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您必须在这些主意上赚钱。”“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回过头来,确保一切都符合要求。”

行动调整

这可能意味着对一些福特汽车大肆宣传的新出行计划进行修改。在本月初举行的股东大会之前,董事会成员和股东对福特在机动性和自动驾驶汽车方面的投资提出了质疑,因为福特可能需要花费数年的时间才能看到向这方面投资的数十亿美元的回报。

在前首席执行官马克·菲尔德斯(Mark Fields)的领导下,福特投资了班车服务Chariot和Motivate,这是旧金山的一项自行车共享计划。它还发布了FordPass,这是一款全能型移动应用程序,其中包括位于繁华的世界贸易中心Oculus中的实体品牌体验中心。

据巴克莱分析师布莱恩·约翰逊(Brian Johnson)称,战车的部分业务是有利可图的,但福特并未对自行车业务发表评论。尽管在约翰·瓦尔瓦托斯(John Varvatos),苹果(Apple)和雨果·博斯(Hugo Boss)等零售商的手中维持着2900平方英尺的空间,但它在纽约的品牌中心没有出售任何东西。

舒斯特说:“也许您不必成为骑自行车和其他一切活动的方方面面的参与者。”“您会看到福特对出行的广泛定义正在调整。”

如今,福特几乎所有的利润都来自其销售汽车和卡车的核心业务。分析人士认为,由于福特花在了新技术上,它把产品开发放在了紧要关头,使汽车质量低落。

AutoPacific分析师戴夫·沙利文(Dave Sullivan)上周表示:“看起来菲尔兹(Fields)放弃了在巡航控制方面的制造和日常产品开发决策,”。“召回和质量问题拖累了收入,而新业务的支出却增加了。”

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表示,高管们错过了数十万美元的奖金,因为他们未能达到董事会设定的内部质量目标。

“质量是我们一直在关注的事情,”比尔·福特(Bill Ford)告诉《汽车新闻》。“最近,我们对出现的一些排名和报告感到非常不满意。当我们谈论提高运营卓越性时,这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我们有很多事情要做,其中有些就是在那方面。”

产品开发也可以在桌面上进行。福特承诺到本世纪末将推出五款新SUV,到2021年推出13款新型电动汽车。

但是它比竞争对手晚了几年才进入几个关键市场,包括紧凑型跨界车和中型卡车。舒斯特尔说:“他们正在寻求扩展并调整其模型年的生命周期,这可能需要一些投资。”

全球回调?

福特的跨市竞争对手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近几个月来已宣布退出世界某些地区,以专注于北美和亚洲等利润丰厚的地区。它最近通过出售欧宝(Opel)和沃克斯豪尔(Vauxhall)退出了欧洲,并退出了南非和印度。

同时,福特在全球地区(包括欧洲,俄罗斯,南美和印度)都保持了领先地位。

舒斯特说:“您可能会看到其中一些领域的缩减。”“我怀疑基于通用汽车的所作所为,他们的全球运营可能会受到审查。

“我会说什么都不是理所当然的。”

相关文章福特失败,谷歌成为转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