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AK Steel收购安大略省的Precision Partners以获得轻量化游戏

2020-06-20 10:45:31来源:

美国一家大型钢铁公司将收购一家安大略省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以从汽车行业的轻量化业务中获利。

AK Steel已签署协议,以3.6亿美元(4.637亿加元)收购总部位于安大略省温莎市的Precision Partners Holding Co.。

Precision Partners是北美领先的汽车零部件公司,为行业提供工程,工具,模具设计以及冷热冲压钢件。它在安大略省,阿拉巴马州和肯塔基州的八个工厂雇用了1,000多名工人,其中包括约300名工程师和熟练的工具制造商。

AK Steel在一份声明中说,此次收购将其“核心重点放在高增长的汽车轻量化领域以及在先进的高强度钢中的突出地位”。

AK Steel首席执行官罗杰·纽波特(Roger Newport)表示:“此次收购将结合两家公司的优势,将AK Steels在材料和制造方面的创新与Precision Partners的模具和冲压知识与技术相结合,从而打造出钢铁行业差异化的创新领导者。”一份声明。

AK Steel Holding Corp.是一家《财富》 500强公司,总部位于俄亥俄州西切斯特镇,拥有大约2400名全职工人。

更好的服务,增值

AK Steels首席运营官柯克·赖希(Kirk Reich)在俄亥俄州代顿市的《代顿每日新闻》(Dayton Daily News)上说,Precision Partners已经“为美国15种最畅销汽车中的13种提供了供应商”。

“我们不仅将能够更好地为OEM提供服务,而且还将能够通过更好的支持和解决方案,包括工程,工具,先进材料或冲压产品,为整个供应链上的其他现有汽车市场客户增加价值。 ,”赖希对报纸说。

AK Steel打算通过债务和股本证券的组合为收购提供资金。该交易尚需在美国和加拿大完成交易并获得监管机构的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