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Subaru Levorg设备齐全吗?

2020-06-21 12:46:45来源:

斯巴鲁(Subaru Levorg)具有多种利基品质,其中之一就是规格阵容的规模。

实际上,英国的汽车购买者实际上只能得到Levorg的一个版本-一种称为GT的装饰条。好消息是,这通常意味着制造商可能不想跳过设备。但是,您在Levorg中得到多少套件?套件是什么样的,汽车是否物有所值?

在我们的第二份长期报告中,我们详细研究了Levorgs标准设备,可用的选件以及该规格与价格类似的房地产的比较。

价格

斯巴鲁Levorg的独立GT规格起价为27,495英镑。有了这笔钱,您就可以买到像雷诺梅根(Renault Megane)Sport Tourer GT Nav(起价几乎相同)之类的运动型房地产,或者比便宜得多的斯柯达明锐vRS房地产。

考虑到所有这些因素,Levorg面临着在许多领域(包括其设备)交付的压力。

标准装备

斯巴鲁STARLINK信息娱乐系统是Levorg上最重要的标准功能之一,它配备了7英寸触摸屏显示器。

卫星娱乐系统和DAB广播均作为标准配置包含在信息娱乐系统中,此外还配有CD播放器,音频来自六个车载扬声器。

从功能上讲,触摸屏设备并不是家用汽车中响应最快的设备,但至少可以令人满意。导航图具有大量的详细信息,并且易于遵循。

触摸屏还为后停车摄像头提供了显示,这也是Levorg的标准配置。摄像机的显示非常清晰(当然,前提是镜头不会弄脏),并且由于Levorg较长且没有特别明亮的转向圈,因此它非常受欢迎。

在座椅方面,Levorg是前排的标准配置,带有蓝色缝线的厚实皮革覆盖运动座椅。他们确实感觉很好坐在那里,可以帮助您一览前方的道路,甚至还配备了带有两种不同设置的车载加热器。

标准配置的其他奢侈品还包括蓝牙连接,MirrorLink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支持,双区域自动气候控制以及用于前后乘客的双USB端口。柔软的材料翻盖覆盖后排乘客的USB端口,是一种整洁,专业的外观。

那么,标准设备清单上的驾驶功能又如何呢?勒沃格(Levorg)还配备了自动LED前大灯,后排防窥玻璃和引擎盖下1.6升涡轮增压汽油装置的启停发动机技术。

其他驾驶辅助工具还包括斯巴鲁后车滞留系统(SRVD),该系统在后视镜上几乎不显示橙色指示器,这可以使您更清楚地看到附近有车。

选装设备

可用于Subaru Levorg的可选套件的列表并不特别长。另外,我们坦率地想像一下,除非您碰巧对Levorg有特定用途,否则您可以证明对这些选择中的绝大多数进行投资是合理的。

例如,那些有兴趣获得自行车支架的人可以花100英镑多买一个屋顶车顶,或者从285英镑得到一个拖把安装的自行车支架。

还提供车顶箱,一台容量为380升的车顶盒要花费380英镑,而一台容量为430升的车顶盒要花费420英镑。您还可以获得超过120英镑的滑雪附件。

尽管可以使用前后泊车传感器,但驾驶员辅助装置的添加方式并不多。不过,它们的价格分别为405英镑,因此,如果您为前后两个方向都指定了驻车传感器,您的花费将额外增加800英镑。的确,这是一辆大型汽车,但是后排停车摄像头已经作为标准配置在车上,仅此一项就可以帮助您应对几乎所有的停车情况。

除了已经提到的以外,选项列表中的其他项目在大多数情况下还包括后行李箱的保护或存储附件,或外部或内部的小巧造型。这些价格大多在100英镑到400英镑之间。

因此,尽管您可以通过一些带有STi标志的外观和内部增强功能使Levorg看起来更运动,但这些都不会使汽车行驶得更快,并且可能使汽车总价提高至接近30,000英镑。

物有所值吗?

确实感觉到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Levorg)是标准装备精良的设备,正如您希望将这笔钱花在二手车上时希望的那样。与我们前面提到的运动型斯柯达和雷诺庄园相比,勒沃格斯的装备清单并不完全突出,但差不多。

尽管内置功能的质量参差不齐,但倒车后视摄像头,卫星导航,气候控制和加热座椅等功能还是很受欢迎的。虽然有些零件(例如变速杆和方向盘)都覆盖有精巧的皮革装饰,但这些触手可及的区域通常并列,并在它们旁边覆盖着坚硬,便宜得多的塑料。

至于选项,列表并不是很大,实际上没有任何事情是必须具备的。如果您确定要使用Levorg来支持特定的爱好(例如骑自行车),那么可以考虑采取一些相关措施。

不过,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些选择实际上是肤浅的,如果您在这辆车上花费近3万英镑,那么您就有足够的钱购买周围最快的庄园,例如大众高尔夫R庄园。

寻找Subaru Levorg庄园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