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新的起亚Ceed…有兴趣吗?你应该!

2020-06-22 08:46:30来源:

福特掀背式汽车和大众高尔夫在家庭两厢车市场中仍然是业内最具竞争力的市场之一。

但是起亚的Ceed是这两个挑战者中的众多挑战者之一,随着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最新版本,这家韩国制造商希望获得更大的份额。

那么第三代Ceed可以提供什么以及您应该寻找的主要功能是什么?

比传出模型更实用

在新的K2平台上构建的新Ceed比以前的版本宽20毫米,低23毫米,并且靴子中有395升的装载空间–比以前增加了15升。可以将后排座椅向下折叠扩展至1,291升,但Sportwagon固定版提供了更大的空间。与旧款车型相比增加了97升,新的Sportswagon标准配置为625升,可以将后排座椅放平,从而可以扩展到1,694升。

起亚为欧洲市场设计

Ceed最早于2007年推出,其设计和制造旨在应对欧洲道路。起亚使用“欧洲共同体,欧洲设计”的首字母缩写,确保Ceed具有足够的活力和精致感,可以满足欧洲客户的口味。该品牌声称,转向齿条比其前身的直齿齿条高出17%,并且在行驶时的外部噪音也得到了降低。

立即在新的起亚Ceed上查询Ceed是现有最先进的掀背车之一

起亚使其最新版本的Ceed成为C段中技术最先进的汽车之一,因为它具有车道跟随辅助功能-2级自动驾驶功能,这意味着汽车可以控制高速公路和双车道的转向和速度。该系统以最高80mph的速度运行,旨在减轻车队长途行驶时的疲劳。在内部,模型还配备了具有智能手机连接和无线充电功能的7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带有加热的挡风玻璃,加热和通风的前排座椅,以及一个ECO套件作为选装件提供。

混合动力总成正在开发中

从发布之日起,客户可以从三台汽油机和一台柴油发动机中进行选择,所有这些都与标准的六速手动变速箱配对-高端汽油和柴油也可提供七速自动变速器。电源产品范围从98bhp到137bhp。

从2019年起,起亚将为Ceed提供柴油轻度混合动力总成,该总成包含一个48V电池供电的电动机,可以在巡航或起停交通中接替内燃机。这将有助于减少燃油消耗。

价格也很有竞争力

随着今年下半年推出的新款福特福克斯,Ceed的价格和质量都必须处于相似的水平。起亚将起价定为18,295英镑,比即将上市的福克斯(Focus)高265英镑,但是配备类似装备的福特和高端福特汽车都比起亚贵得多。因此,如果您是Focus的狂热者,则可以在将目光投向美国车型之前先检查一下同类的Ceed。

试驾新的起亚C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