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英国汽油和柴油泵获得公共卫生警告

2020-06-24 10:46:57来源:

英国的汽油泵和柴油泵可能很快会发布图形化的公共卫生警告,以劝阻英国人使用汽车。

气候变化激进主义者正在游说要求燃料加油警告,类似于香烟包装上已经出现的警告,以突出燃烧化石燃料所造成的损害。

由公共卫生专家组成的小组在《英国医学杂志》(BMJ)上对该建议进行了详细说明,建议在全球范围内推广警告之前,应将警告作为试点计划的一部分引入英国。

为了“促进个人的变化”和社会的观点和行为而创建的,针对能源账单和机票的气候变化造成的破坏也提出了相同的警告。

到目前为止,尚未提交任何有关健康警告的例子,但洪水泛滥的房屋,遭受干旱侵袭的景观以及因空气污染严重而受损的肺都是可能的图像。

在BMJ文章中,气候变化游说者将香烟健康警告的成功作为积极证据,证明了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需的社会观念转变。

对新运动的批评者抱怨说,尽管抽烟和抽烟仍然是一种娱乐习惯,但大约有十亿人需要汽车来维持其正常的日常生活,这使其成为必不可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