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刷新2019年福特珠穆朗玛峰详细…镜子游侠更新

2020-07-04 11:54:11来源:

更新的2019年福特Everest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这里发布之前进行详细介绍,它增加了10速自动,自动包围曝光,3100公斤的牵引能力等等。

福特宣布对福特Ranger进行更改后的第二天,刷新了2019年的福特Everest。更新后的福特珠穆朗玛峰的一个关键变化是,其最大制动牵引能力增加到3100kg,这使其比最近更新的Toyota Prado领先100kg,尽管您应该以无法牵引的警告为前提如此之多,您的家人和所有装备都将随身携带……阅读有关牵引能力的文章,以加深了解。不过,福特的好举动。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raeme Whickman在谈到最新消息时说:“珠穆朗玛峰在澳大利亚仍然是一个相对较新的品牌,但是我们在客户热情洋溢的反馈意见基础上完善了产品阵容,因此获得了客户的积极响应。

“反应非常好,我们非常感谢我们澳大利亚领导的设计和制造的珠穆朗玛峰已成为越野爱好者以及希望拖曳周末项目的人们的选择。我们发现珠穆朗玛峰的业主是一个热忱而热忱的团体,我们很高兴能引起这样的回应。”

正如昨天在Ranger上宣布的那样,更新后的Everest的AEB可以以3.6km / h的速度运行,并且是Trend和Titanium变体的标准配置。无钥匙进入和按钮启动是MY19 Everest系列的标准配置,而Trend和Titanium变体也具有电动后挡板。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性的SYNC 3现在是Everest系列的标准配置,包括蓝牙,8.0英寸全彩色触摸屏和倒车摄像头。

外观上的变化不大,作为趋势的标准,扩展到了新的格栅和镀铬亮面以及新的HID大灯。在内部,根据不同的版本,更多地使用软触摸材料,对比针脚和阴影镀铬高光。

福特的新型2.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已安装在Ranger Raptor和Ranger以及现在的Everest – AWD和RWD上)现已在Titanium上作为标准配置,在Trend上可选配成本,其输出功率为157kW和500Nm,可匹配10速自动。3.2升五缸发动机继续运行,并与六速自动变速箱相匹配,在Everest Ambiente和Trend上是标准配置。

福特珠穆朗玛首席项目工程师约翰·威廉姆斯说:“配备有新型双涡轮增压器和10速自动变速箱的珠穆朗玛峰,在车辆的改良和越野能力方面都提高了标准。”

“增加的功率和扭矩意味着我们拥有更大的潜力,但这是双涡轮增压器与我们新的10速自动变速器的结合,真正可以提供并最大程度地利用了双涡轮增压器的令人印象深刻的输出。”他加了。

福特尚未宣布价格,但您可以期待价格的逐步上涨。该公司也没有宣布要出售,但游侠将于9月在这里。当然,更新后的珠穆朗玛峰将获得福特的5年无限公里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