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阿斯顿·马丁确认中型法拉利战机

2020-07-04 16:54:21来源:

该车将利用Valkyrie计划的经验教训,该计划是由阿斯顿·马丁和Red Bull Racing F1车队共同开发的,并由Aston的创意总监Marek Reichman和Red Bull的空气动力学大师Adrian Newey进行监督,并具有主动空气动力学和阿斯顿声称主动悬架将在道路和赛道上为其提供“更高级别的精度,控制和驾驶员连接”以及一流的动力。

围绕(可能是碳纤维)“轻型结构”建造,该车将由尚未详细介绍的涡轮汽油电动动力总成提供动力,该动力总成目前最有可能基于4.0升双涡轮增压V8混合动力车由梅赛德斯-AMG开发,并在AMG GT 4门轿跑车概念车中进行了预览,该概念车可产生高达600kW的功率。

相关文章REVIEW2018阿斯顿·马丁Vantage回顾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 2018回顾NEWSAston马丁的1000万美元的二对一交易NEWSAston马丁Valkyrie漏电NEWSAston马丁展示了仅跟踪的Valkyrie AMR Pro

与Valkyrie的狭窄焦点不同,Valkyrie的每个焦点都是针对其所有者量身定制的,Project 003的设计旨在为日常使用提供更多便利性和实用性,包括行李箱空间,阿斯顿说,它将在左右两侧生产手动驱动,完全面向全球所有市场。

不过,这种情况仍然很少见,因为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已经确认,它将在全球范围内仅限于500辆轿跑车。

“阿斯顿·马丁瓦尔基里永远都是一生难忘的项目,但是,对我们来说,瓦尔基里创造遗产也是至关重要的:直接后代也将在自己的领域树立新标准超级跑车市场的一部分,创造了高度专业化,限量生产的机器血统,这些机器可以与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s)系列生产模型同时存在。”

“我很高兴地宣布这辆车是003号项目,这是我们迈向充满活力和严苛领域的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