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再次呼吁将澳大利亚的血液酒精含量限制降低至零

2020-07-05 13:54:16来源:

Austroads声称,在全国所有道路交通事故死亡人数中,酒后驾驶约占18%,每年导致200多人死亡和数千人受伤。

该报告说,理想情况下,BAC限制应降低到零,或者在“中期”内至少降低到0.02%。

此外,Austroads呼吁提高随机呼气测试的频率,立即实施路边驾驶执照暂停,对车辆技术的快速开发,对酒精依赖的驾驶员的支持和治疗进行改进,并最终将酒精的价格降至增加。

另一个建议是扩展联锁技术,如果预先安装的呼气分析仪将其注册为超出法定限制,则可以防止驾驶员启动汽车的发动机,现在已在新南威尔士州广泛用作法院规定的中期措施。 -range(0.08-0.149 BAC)违规者。

以上:互锁技术可防止酒后驾驶罪犯在超车时开车。

《 Austroads》报告的合著者埃里克·霍华德(Eric Howard)表示,要在2050年之前实现零死亡和伤亡的全国目标,必须采取这些更严格的措施。

他说:“这些都是未来十年可能发生的事情。”

关于随机呼气测试的频率,霍华德表示,大多数州每年每个许可证持有人的RBT徘徊在0.7-0.8左右,但最佳做法是1.16。

“每年每位司机最多可获得1.5个RBT,您将开始看到明显的积极收益。如果每年每位驾驶员的频率下降到0.6或0.7,您的酒后驾驶死亡人数几乎立即增加,”霍华德先生解释说。

霍华德先生引用了维多利亚时代的一项研究,该研究表明,即使系统中只有少量的酒精,与发生事故的驾驶员相比,发生车祸的可能性要高7倍。

澳大利亚道路安全基金会(Australian Road Safety Foundation)首席执行官罗素·怀特(Russell White)表示,消除酒后驾驶的猜测将大大降低事故发生率。

“我们希望人们猜测他们是否可以开车,但他们确实没有办法知道。如果您将其设为零,则可以消除歧义。如果您喝酒,那就不要开车。任何会改变您身体或精神状态的东西都会损害您的驾驶。”怀特先生说。

此外,怀特先生呼吁制定一项全国统一的政策,对酒后驾车者处以罚款。他说,鉴于农村社区减少了其他交通工具的出入,因此需要严密监控和提供资金。

他补充说:“在农村地区,人们对被捕风险的认识相对较小,因此问题就很多。”

以上:奥斯陆的BAC限制为0.02,2019年的道路通行费为1人。

在世界其他地方,法律BAC限额的减少被认为是导致年度道路通行费总体减少的一个因素。

在挪威,自2001年以来BAC限制为0.02,2019年的道路通行费是世界上最低的,首都奥斯陆记录的道路通行费仅为一个人。整个国家同一年每10万居民中仅报告了2例道路交通死亡。

但是,其他业内人士质疑降低BAC限额是否是解决澳大利亚全国性酒后驾驶问题的正确解决方案。

NRMA发言人彼得·科里(Peter Khoury)表示:“如果要推行这样的政策,将需要从根本上改变社区的行为,而这种转变将来自对社区没有风险的人们。”

“五分之一的死亡仍然归因于酒后驾车,这显然太高了,但是我们在这里运用正确的手段吗?我们要确保引入的新规则针对存在风险的领域。”

Khoury先生说,相反,NRMA支持对高风险群体(例如屡犯者)实行更严格的限制,而不是对整个社会造成挑战的限制。

他说:“不是在谈论喝三杯啤酒而不是两杯啤酒的人,而是在谈论喝醉了的人。”

“我们希望看到针对高风险个人的政策,再加上更多的教育-我们认为有很多事情需要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