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工会警告全国卡车封锁

2020-07-07 14:54:40来源:

工会警告说,如果柴油价格达到每升2澳元,卡车司机可能会封锁澳大利亚的道路。

根据澳大利亚石油学会的数据,过去三个月中,柴油价格猛涨至平均每升1.85美元。

运输工人工会(TWU)希望联邦政府制定法律,以通过国家成本回收系统保护独立的驾驶员和货运公司。

卡车司机的挫败感导致他们于周二在从中央海岸到悉尼的F3上组织了一次“慢行”抗议。

道路和交通管理局说,尽管在路边车道时速在60 km / h至80km / h之间,但多达100辆卡车对通勤者的干扰很小。

TWU国家秘书托尼·谢尔顿(Tony Sheldon)表示,尽管未来的抗议活动不会像欧洲卡车司机所采用的“激进”策略,但除非政府提供援助,否则抗议活动仍将继续。

谢尔顿在悉尼对记者说:“我们不认为澳大利亚的突击队会像欧洲的突击队那样具有侵略性,但他们肯定会决心采取行动。”

“肯定存在封锁的可能性。

“如果(燃料)价格升至每升2.00美元,我们认为这是临界点。”

Sheldon先生说,澳大利亚的某些地区已经制定了成本回收立法,但是未受保护的独立驾驶员和卡车运输公司必须工作更长的时间来弥补损失,增加了更多道路死亡的可能性。

他说,杂货连锁店,特别是Coles和Woolworths,较上一财年提高了利润率,但没有为面临油价飞涨的司机或卡车公司提供补偿。

谢尔顿说:“他们正在提高每种零售产品的价格,说这是因为加油,而司机和卡车运输公司没有得到报销。”

“这给卡车运输公司带来了更大的压力,而对于一个已经是致命行业的艰难行业,则要更长的时间。”

Coles and Woolworths对此说法不以为然,称他们的合同包括增加独立货运公司的费用,以应对燃油价格的上涨。

Woolworths的一位发言人告诉AAP:“我们的燃油费用增加了数百万美元。”

“每个人都因燃油价格上涨而受到伤害。”

科尔斯发言人说:“由于燃油价格上涨,我们绝对在增加运输付款。”

独立司机托尼·麦克纳尔蒂(Tony McNulty)表示,燃油危机是他22年以来遇到的最严重的卡车事故。

“我的时间越来越长。他说,我基本上是在追尾,以支付账单-增加的燃料成本。

“这个行业更具竞争性,路上行驶着更多的汽车-有更多的客户可以服务,而且那些成本回收机制已经到位,它们可能使我们中的一些人松了一口气,但并不是所有人。”

代表运输公司和车主驾驶员的维多利亚州运输协会表示,它将不支持全国范围内的停车或封锁。

它在一份声明中说:“对于当前的成本危机,有更多实用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