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矿业繁荣引发哈雷戴维森销售爆炸

2020-07-07 15:53:13来源:

尽管许多北美公司的财富呈螺旋式下降,但澳大利亚的资源繁荣正在帮助至少维持一生。

自2008年初以来,哈雷戴维森摩托车在其国内市场的销量已明显下降,该公司预计,与2007年相比,到年底的销量将下降10%。

同时,其澳大利亚子公司报告同期销量增长了10%。

西澳大利亚州的矿业繁荣似乎是主要的贡献工厂。

哈雷戴维森澳大利亚公司的市场经理Adrian ODonoughue表示,该澳大利亚公司希望在2008年零售7700辆摩托车,而2007年为7000辆。

他说:“显然,情况随时都可能发生变化,但正按这样的数字发展。”

从表面上看,增长来自西方。

ODonoughue先生解释说:“两年前,我们最大的经销商在布里斯班。”

“那是昆士兰崛起的时候,但是现在,我们最大的经销商是在珀斯。西澳州约占我们总销售额的8%。”

“显然,美国的整体经济状况并不好,但是[澳大利亚]仍然受到资源繁荣的支撑。”

但是,美国的经济危机会不会对我们产生影响?ODonoughue先生不这么认为。

“也许会出现恐慌情绪,但利率不会上升,因此仍然有相对良好的信心。”

现在,对于哈雷戴维森而言,更大的问题可能是转售价值将如何变化-传统上是哈雷戴维森的优势。

该公司已将其经过大幅修订的2009年巡回演出车型的价格保持在停滞状态,并被迫下调某些现有车型的价格(在某些情况下,最高下调至1000美元)以保持相对性。

ODonoughue先生说:“我认为这是为了长期利益而遭受短期痛苦的情况。”

“我们已经调整了几种型号的价格,但我们预计转售价格仍将是Harley-Davidson的长期选择。”